患有牙结石引起的牙龈炎,洗牙好还是吃要好?

会员327825 26 已回复
患有牙结石引起的牙龈炎,洗牙好还是吃要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可以进行洗牙。同时配合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会员322384
擅长:
补充:洗牙之后请注意平日勤刷牙,如果条件允许,最好每半年到一年,找正规牙医洗牙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的话,到医院或者是诊所都可以,没有太大的分别。洗牙是去除牙周的结石菌斑、可以有效的保障牙周的降、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选择正规私立的口腔机构、只要消毒严格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洗牙价格在100左右、超声波洁牙后需要做牙面的抛光处理。一般洁牙后是没有明显不适的、只要牙结石很多的人去除后会有牙齿轻度的发酸感觉、所以一般建议一年清洁一次牙齿是最好的。在洗完牙后需要多加注意,勤刷牙,平时注意一天三次刷牙进食后漱口,避免食物残渣黏附在牙及牙缝。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结石一般需要使用超声波洗牙,可以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治疗。
超声波洗牙能够有效的去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以及牙结石,而且也能够改善牙齿发黄的情况。在洗牙的同时还能够去除牙齿上的顽固细菌,能够预防牙龈炎或者是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发生。
日常也要注意做好口腔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吃完饭后要及时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洗牙一般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或者正规的牙科诊所洗就可以。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它一般是利用超声波等专用器械来将牙齿表面的污垢,周围的结石清除掉。洗牙也是预防牙周病的重要措施,是所有牙周病最基本的治疗手段。但是到不正规的地方洗牙就不能保证没有危害了,所以要去正规的地方洗牙。洗牙的注意事项:洗牙后的牙齿对冷热会有敏感的症状,并且会感到酸疼,这种暂时性的症状及刷牙容易造成的牙周出血情况,大概会在洗牙后1周左右得到改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清洗牙结石对牙齿好,能够达到口腔亮白的效果。牙齿上的牙结石会导致口腔的美观受到影响,还有可能会对牙齿造成损伤,所以需要进行洗牙,比如超声波洗牙,利用超声波仪器的振荡作用,清除口腔的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口腔亮白的目的。吸烟以后会受到轻微的损伤,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结石洗牙一般不太痛,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洗牙通常是选择超声波洁牙的方式,一般是利用超声波强大的震荡作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以及牙菌斑,所以并不会出现太大的疼痛感觉。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超声波力度过大,有可能会对牙龈产生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结石有两种:一种是超声波洗牙,另一种是手工洁治术,费用在100到300左右。
一般正规医院超声波洗牙的价格大概在100-200元左右,喷砂洁牙的价格在200-280元左右;小诊所一般都没有喷砂洁牙,只有超声波洁牙,价格几乎都不会超过100元。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容易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刺激牙体组织会产生龋坏,刺激牙龈组织会产生牙龈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