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刚刚3天(左脑脑边缘出血),目前医院监护观察期间。 ...

会员318836 79 已回复
脑出血刚刚3天(左脑脑边缘出血),目前医院监护观察期间。 很多年前,脑中就有一肿瘤,一直到现在没有切除,不知道是否肿瘤破裂引起脑出血,患者年龄已经79了,现在医生还不敢检查,怕再次动来动去,再次出血,加重病情。 目前患者意识还算清晰,头疼,吵着要喝安神补脑液和蜂蜜,可以吗? 脑出血前几天,有头疼状况,喝了安神补脑液好转很多。 求求脑科医生专家帮忙回答,万分感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脑出血的急性期不可使用营养脑神经的药,有可能再次出血的,使用药物最好能听从主管医生的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基本不可能完全治好,只有极少量的出血能够接近或者是无限接近于正常人,完完全全的治好是绝对不可能的。有一类比较特殊的脑出血,就是脑动脉瘤破裂,蛛网膜下腔出血,如果出血量少,及时发现,通过介入手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血量较少,没有对语言和肢体运动功能造成太大的影响,只要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往往可以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多数病人在接受一段时间治疗之后,原有的出血逐步减少甚至消失,不会影响明显的肢体运动功能,以及语言功能,可以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因此,部分脑出血的病人是可以治好的,但对于出血量较大、有明显的占位效应,并且严重的损伤到中枢神经系统功能,造成出现偏瘫、失语等情况,往往无法达到治好的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应该给予重症监护室护理,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看护,这里面的费用比较高,一天可高达5000-10000元。脑出血是极危重型疾病,在临床上比较常见,这种疾病重在预防,一旦发生后果是非常严重,一旦出现脑出血有可能水肿持续增加,导致病人昏迷甚至危及生命。脑出血早期要在重症监护室,严密观察以防再出血得到及时的治疗措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吸收时间和出血的部位及出血量都存在一定的关系,小的血肿在15-20天左右能够开始慢慢吸收。但是比较大的血肿,有些甚至可以一直持续到几个月的时间,并且还不一定能够完全吸收,还有机化的可能性,应该配合当地医生积极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左脑出血后遗症如下:
左脑出血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痛,右侧肢体无力,手脚麻木等的后遗症,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建议脑出血患者平时要遵医嘱定期复查;要注意饮食,选择多种食物,保证营养均衡,每日推荐摄入谷薯类,蔬菜、水果类,禽、鱼、乳、蛋类,豆类,油脂类共五大类食品,做到主食粗细搭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脑出血是比较严重的,如果出血量大的话是容易影响生命健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控制出血,慢慢的吸收恢复,建议还是需要咨询一下主治医生,看看病人的出血情况有没有吸收恢复好转。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