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双侧髋部脱臼 以前从示做过任何矫正手术,现在路走得稍微...

会员315262 26 已回复
先天性双侧髋部脱臼 以前从示做过任何矫正手术,现在路走得稍微多一点会疼,右腿较严重(平时转动会有弹响声),不知能否通过手术使自己和其他人一样正常行走?术后对生活会有多大影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朋友你好,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可以选择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对于外伤以后引起的骨折或者是关节部位脱位的情况,疼痛都是比较重的,但是骨折的疼痛相对于脱臼,疼痛的症状要相对的重一些。
因为骨折后会有明显的骨骼损伤,尤其是骨膜的破坏,鼓膜有丰富的神经,所以疼痛剧烈。脱位主要是关节的韧带,关节囊受损,属于软组织损伤,所以疼痛比骨折轻。所以骨折疼痛的症状明显比脱位更重。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手臂疼痛,就跟脱臼似的,需要根据病因来判断。
如果患者是因为外伤等原因导致了胳膊的断裂,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相应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具体要看患者的具体状况,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也可以选择外科。如出现了肌肉挫伤、肩袖受伤,可以通过适当的方法进行止痛、止痛、贴敷、离子透入、红外线照射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症状有可能是属于周围肌肉血液循环不好,或者还有淤血而出现的,一般这个主要是可以吃点止疼类的药物治疗,具体用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同时如果还有红肿,也有可能是属于有炎症,通常这个可以吃点消炎类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胳膊抬起来就疼可能不是脱臼了。
手臂一抬,就会感觉到疼痛,这不是脱臼了,脱臼了往往手臂举不起来,也不敢动。这是因为手臂的肌肉长期的损伤,长期的负重,或者是肩膀的损伤,一般都是因为外力的原因。可以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以明确原因,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要进行一定的休息,可以在疼痛的地方涂抹膏药,同时还可以通过理疗、烤电等方式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像脱臼一样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小针刀治疗、手术松解治疗等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肩膀像脱臼一样疼可能是肩周炎导致的,肩周炎通常是关节囊、滑囊、关节韧带、肌腱等组织的慢性炎症反应,在发病后要及时进行治疗。要注意保暖,不要着风着凉,建议进行影像学检查。通常治疗以保守为主,肩周炎有一定的自愈能力,早期治疗是非常有效的。可以选择功能训练、物理疗法、口服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物、局部封闭等方式治疗,还可尝试小针刀治疗。少数病人可以采用手术松解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脱臼复位后疼痛属于不正常的现象。脱臼后,由于周围组织的损伤,以及脱臼的骨骼对周围的软组织造成的压力,会导致疼痛、肿胀、疼痛。复位后,周围组织的压力会消失,疼痛会得到明显的缓解。如果复位后,疼痛还没有消失,或者更严重,那就说明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没有复位,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外伤。复位后疼痛并不是很大,但过了一段时间就会突然加重,这可能是因为没有按照医生的要求,或者是没有注意到,导致疼痛加剧,甚至是脱位。还有一些是其它的延迟损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后遗症,要尽快的去医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