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莫昔芬适合什么病人吃

会员301818 44 已回复
乳腺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药物不是很清楚的。所以你的情况必须去做个检查后才能按医嘱服用的。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该药物【功能与主治】: 1、治疗女性复发转移乳腺癌; 2、用作乳腺癌手术后转移的辅助治疗,预防复发。请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百令片适合慢性支气管炎病人,西医上将肺肾两虚证诊断为慢性支气管炎,临床上以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复发作的慢性过程为特征,适用于肺肾两虚所致的咳嗽病人,临床表现为咳嗽无力,久咳不已,腰膝痠软,乏力,自汗盗汗,舌淡嫩,苔白,脉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同仁堂再造丸可祛风化痰,活血通络,可以用来治疗中风后的半身不遂、偏身麻木、口眼歪斜、言语不利等症状,也可以用来治疗膝骨关节炎导致的关节肿胀、疼痛问题,对于您描述的中风症状用这个药是比较对症的,但鉴于您的情况,建议您详询当地医生,按照医生指导用药。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

吃他莫昔芬片可以治疗乳腺增生。具体分析如下:
患有乳腺增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自身激素水平出现异常导致的,而他莫昔芬片能针对自身激素水平进行治疗,患者服用后能得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乳腺增生的症状多表现为乳房疼痛、有肿块等症状,属于一种常见的良性疾病,一般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也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服用他莫昔芬会引起子宫内膜增厚,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B超显示的时候,子宫内膜厚超过1.5-1.8cm,说明子宫内膜过厚。若有功能性的子宫出血,要做好子宫内膜检查和活组织检查。他莫昔芬的副作用主要有恶心、呕吐、水肿、闭经、阴道出血、阴道瘙痒、分泌物增多等。患者需要遵医嘱进行服用,不要盲目用药。
平时应注意体育锻炼,提高机体抵抗力。月经期机体的免疫功能也会发生变化,易发生假丝酵母菌感染,因此应多注意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主要副作用主要是骨骼和关节的疼痛,这是在服药患者中比较常见的,随着治疗时间的延长,大部分患者可能会逐渐减轻。还有就是在服药期间药物对年轻女性生殖系统的影响,会出现月经子宫内膜增生,内膜息肉,甚至内膜癌。其他副作用相对发生比较少,有可能患者会出现胃肠道的反应,比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泻,还有就是皮肤会出现颜面部潮红,皮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荞麦面适合糖尿病病人食用,具有一定降糖的作用,但是也要控制量,若食用量比较大也是不行的。一旦确诊为糖尿病,需要终身服药。荞麦只能起到辅助降糖的作用。监测空腹及三餐后2小时血糖,完善糖化血红蛋白检查,评估血糖水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