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全面检查只是宫径炎(轻度糜烂).建议用药就可以不可以了。...

会员300278 40 已回复
做过全面检查只是宫径炎(轻度糜烂).建议用药就可以了。 请问专家,我阴道和肛门有下坠感一年多,一直找不到真正的原因。肛肠医生说是我子宫后位压迫直肠,(没有痔疮)妇科医生说是阴道松弛。请问有什么方法能改善这种症状吗?谢谢回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你的情况建议你积极纠正子宫后倾。坚持每天侧卧、仰卧、跪起2-3次,每次半小时,让子宫有一次前倾前屈的机会。在月经期每天也应俯卧一次,因这是子宫稍软,有利帮助前倾。若子宫后位较严重,应常做跪姿的膝胸卧位,即跪时与地平垂直,腰要向下塌,而不可向上弓,每次15分钟左右。
有用0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此病可诊断为脏器下垂,其治疗需补中益气,兴奋调节植物神经达早日康复。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宫颈糜烂也可以导致腰腹部的不适,你可以积极治疗宫颈糜烂,采用排除的办法确诊疾病,如果宫颈糜烂治愈了还有这种症状,可以去正规医院的肛肠科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由于炎症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下,尿常规,血常规,可以口服药物治疗,注意卫生,每天要用清水清洗,多喝点白开水,多吃点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严重时可以打点滴治疗。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内裤要棉质的,并且内裤要在阳光下暴晒晾干,不能阴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会阴部出现皮肤粘膜溃疡和疱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要确认清楚是普通的发炎感染,还是有生殖器疱疹一类的问题。请说明出现症状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或者因为频繁的摩擦刺激局部皮肤导致,局部是否有明显的肿胀,疼痛,烧灼感,有没有出血出脓,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宫颈糜烂与性生活是有关系的,比如性生活过早,性生活过于频繁,性生活的强度过大等,这些都是会引起宫颈糜烂的症状的。要控制好自己的性生活频率,一周不要超过三次,同时要保持房事卫生,佩戴避孕套进行同房,避免出现交叉感染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轻度脂肪肝患者采取以下措施调理可以恢复。
如果是轻微的脂肪肝,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补充蛋白质,多食用高纤维的食品,尽量不要食用高脂肪和高油脂的食品;日常的饮食要有规律的调整,比如抽烟、喝酒、散步、慢跑、游泳、打太极拳等,尽量做到少吃多餐;此外,轻度脂肪肝的病人在检测到转氨酶增高后要及时口服药物,避免长期不及时处理,导致病情加重,比如肝硬化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轻度冠心病应坚持药物治疗,并辅以饮食,锻炼等全方位调理,大有血管再通,痊愈之势。可给予阿司匹林,美托洛尔,参松养心胶囊,阿托伐他汀治疗。对中度以上的患者可根据病情需要选择使用他汀类药物和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类降脂药物。对于心绞痛发作频繁或伴有心悸气短症状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并积极治疗。保持情绪稳定,每晚睡眠约8个小时,多吃水果和蔬菜,不食脂肪和胆固醇较多的食品。应经常进行身体体检以控制血压,血脂和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短波、红光、波姆光、LEEP刀等。但如果没有生育的,还是尽量使用药物治疗,以免引起不良的后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