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醒来,双手关节有点痛疼且手指僵硬,活动一下疼疼便会消...

会员300089 49 已回复
早晨醒来,双手关节疼痛且手指僵硬,活动一下痛疼便会消失。不知是何原因,有什么办法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你好朋友,根据这些症状来分析,怀疑是风湿,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我们只是初步的诊断,最终结果以医院检查治疗为主.
有用0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你的情况考虑是气血不活造成的,建议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草药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起床手指浮肿首先要考虑可能与颈椎病有关,由于颈椎病的一系列病理变化,导致脊神经根可能会受到压迫,牵拉,可以及时去医院治疗,近期要注意配合清淡的饮食为主,要注意配合抗o和血沉的检查来判断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双手关节痛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1.使用超短波和微波治疗,对双手指间关节进行直接照射,促进关节血液循环,改善关节内的炎症反应,减轻关节疼痛,适用于指间关节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
2.口服消炎止痛药物,如塞来昔布、洛索洛芬钠等,促进炎症反应消退,减轻指间关节疼痛,但是需要遵医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晨手指僵硬弯曲通常是由于手指的屈肌腱狭窄性腱鞘炎引起。早上手指会变得很僵硬,而且会很疼。通常会有两个原因。第一种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这个时候,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疼痛。因此,长期的手指僵硬、疼痛,可能是因为关节炎引起的手指僵硬和疼痛,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也可以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双手关节疼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
如果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双手关节疼痛,可以遵医嘱口服醋酸泼尼松片、氟米特等免疫抑制剂等激素类药物,或者遵医嘱口服尼美舒利、扶他林肠溶胶囊等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减轻疼痛。如果是过度劳损导致的,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可以热水烫洗,促进血液循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手关节游走性疼痛多见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引发不适表面现象。可以医院风湿免疫科检查,如血常规反应蛋白血等,明确病因病情,给予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及时给予消炎活血化瘀止疼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内踝关节疼痛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内踝韧带损伤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内踝关节关节炎、痛风引起的。
内踝关节疼痛主要是由内踝韧带损伤引起的。除此之外,患者的内踝关节关节炎,在外伤或变性变化后,关容易造成节软骨磨损、剥脱、骨外漏,出现关节疼痛,关节活动受限等症状。痛风是踝关节疼痛的另一原因,长期高尿酸盐结晶体沉积,容易导致痛风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