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用什么药好?

会员288539 26 已回复
流感 小孩怎样预防流感? 怎么预防甲型流感。 儿童怎样预防禽流感? 金银花可以预防流感 流感有什么预防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感康,康泰克,白加黑等药物都可以用的,用法详阅说明书或遵医嘱。
有用0
会员106256
擅长:
确感灵surecaring采用金银花、霍香、贯众、苍术、板蓝根等天然中草药萃取液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授予“国家技术发明奖”的抗菌,净化空气及产生负离子的功能材料精制而成。

经相关权威部门检测能有效抑制室内的流感病毒、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细菌,有效率高达99.99%,并能有效防止流感及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流感可选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该药物适宜于一岁及以上儿童的流感治疗及预防,是国内外指南推荐儿童流感药物,其颗粒剂型专为儿童设计,按不同体重服用,科学方便,药物有效性及安全性高。
儿童免疫系统发育尚未完全,感染流感的风险较高,患流感后引起并发症风险也较高。在发病后,通常需在48小时内及时服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是颗粒剂型,可根据儿童体重确定服用剂量更科学,更适用于儿童。该药药效吸收率高,服用后能够显著抑制、干扰流感病毒在体内的复制,从而减少病毒对人体免疫系统的攻击,达到缓解症状、缩短病程的疗效。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针对流感引起的咳嗽,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连花清咳片,同时配合饮食调理进行改善。
流感病毒侵犯人体之后,会引起炎症反应,使身体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针对咳嗽症状的治疗,多以止咳的药物治疗为主,如连花清咳片,该药能够阻断气道炎症,保护气道黏膜,对于流感引起的咳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同时该药还可抗病毒、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可去除病因、加强机体抗病能力,从而加快病情恢复。
除用药之外,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适当喝些雪梨汁、蜂蜜水等,也有利于辅助缓解咳嗽。

王增智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阴影、慢性气道疾病以及肺血管疾病等常见病的诊治;各种原因导致的呼吸衰竭、多脏器功能衰竭等抢救;熟练掌握支气管镜、右心导管以及内科胸腔镜等技术。

预防禽流感尽量避免与家禽、牲畜进行接近。适量的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另外配合每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助于增强抵抗力的。另外可以喝预防禽流感的药物,吃这些煮熟的鸡肉,鸭肉不会传染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患有流感,通常情况下奥司他韦是需要吃5天,但具体吃多长时间,还需要根据病情来决定。流感分为甲型流行感冒和乙型流行感冒,这两种流行感冒一般情况下,都需要服用奥司他韦5天。但每个人体质和病情各不相同,服用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如果患了流行感冒,在治疗期间要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食物,万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猪流感是由猪流感病毒感染引起的。猪流感病毒是甲型流感病毒的亚型,其中H1N1流感病毒即可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也可由人传染猪。可引起发热、头痛、咳嗽、咽痛及全身酸痛等典型流感症状。极少数猪流感可急性发病,出现高烧症状,继发严重呼吸系统疾病,并可出现器官衰竭症状,可导致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a相对严重。
随着流感的爆发,a型流感病毒和b型流感病毒都接踵而来。首先就是a型流感病毒,a型流感病毒虽然与b型流感都是季节性的流行,但是相比较b型流感病毒来说,a型流感病毒是更容易引发并发症。而且a型流感病毒不仅流行于人类,连畜类也会被感染,也就是会引发我们所说的“禽流感”。禽流感会造成大批动物死亡的。a型流行病毒虽然平日是呈小规模的爆发,但是不排除引发世界性的流行。
建议平时的饮食当中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也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