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颈椎病 这几天两天左前胸和左后背突然疼疼{不是胸口}弯腰...

会员281527 38 已回复
本人有颈椎病 最近两天左前胸和左后背突然疼痛{不是胸口}弯腰喘气睡觉都疼请问是不是胸膜炎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有没有咳嗽的症状,可以做一个胸片确诊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与筋膜炎有关,与长时间久坐是有关系的,则会导致肌肉痉挛疲劳,引起无菌性炎症,引起疼痛症状,可以多做热敷和按摩处理,另外适量活动锻炼,避免长时间久坐一个姿势,多起身活动,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脖子疼不一定是颈椎病。
会导致脖子出现疼痛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肌肉拉伤、落枕、气颈椎病、肿瘤等,都可能会引起脖子疼。所以脖子疼并不一定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患者的临床症状并不只有颈椎痛,还会出现活动不利、上肢放射痛、麻木等症状,所以患者出现脖子疼可以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膜炎可能会导致胸口很疼。出现胸膜炎在呼吸的过程中会导致胸口疼痛,也可能会伴随发烧、咳嗽、寒颤等症状,具体发现的症状要根据胸膜炎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胸膜炎比较严重,还可能会出现大量的胸水,导致呼吸功能不太好,胸膜炎通常是一种感染性疾病,需要医生做线路的检查,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一般右侧背痛不适,常因为肌肉筋膜劳损或神经痛有关,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可以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外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拍片等影像学检查,如果疼痛明显,应用消炎止痛药物观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颈椎病可以引起手疼,表现为手指的麻木疼痛,因为支配手的感觉以及运动神经都来自于臂丛神经,臂丛神经是由颈髓发出的,原因造成颈椎神经根或损伤,引起其支配区感觉及运动功能障碍,表现为患侧的肩部、上臂、前臂乃至手的感觉运动功能改变,会出现酸麻胀痛以及肢体无力或不灵活等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患有颈椎病有可能会引起前胸和后背疼痛的,主要是由于压到的交感神经,或者还会造成心慌胸闷,心悸怔忡,同时还会牵拉到后背的肌肉,所以会出现后背的疼痛,这个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