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果胶必.奥美拉挫.阿莫西林.胃康灵等2个月,没用.

会员271571 55 已回复
服用果胶必.奥美拉挫.阿莫西林.胃康灵等2个月,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你好!这个情况还是需要用这些药物治疗!如果效果还是不好的话最好还是需要用中药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一个月吃阿莫西林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孕妇吃阿莫西林没有明显的危害,对于胎儿的发育也没有较大影响。在怀孕期间,如果有细菌性感染,可以考虑口服阿莫西林。如果妊娠期患有呼吸系统或者是泌尿系统细菌感染性疾病,需要服用抗生素治疗的情况下,阿莫西林是一种安全有效的药物,孕妇可以考虑服用阿莫西林进行抗感染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使用阿莫西林胶囊期间暂时是不要喝酒是比较安全的,使用药物期间进行喝酒是容易引起药物的副作用的出现,阿莫西林是治疗身体炎症感染反应引起的疾病,喝酒是容易引起身体的炎症进一步加重的出现,平时注意症状及时使用消炎药调节治疗,好转以后才能进行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是一种常见的消炎药物,在服用阿莫西林期间不要吃海鲜,因为海鲜是一种容易导致身体过敏的食物,而且海鲜是一种凉性的食物,在服用阿莫西林的时候吃海鲜容易影响阿莫西林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腹泻能吃阿莫西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由细菌引起的痢疾,阿莫西林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不能作为临床治疗的首选药物,目前常用的药物有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环丙沙星等。但腹泻的病因很多,并不是每一种腹泻都适合使用阿莫西林,例如:肠炎、溃疡性肠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等,如果使用阿莫西林,还会导致腹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者外阴痒不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引起患者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而原因不同,那么用药上会有所区别。如果是外阴皮疹或者是外阴湿疹引起的外阴痒,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皮炎平或者是地奈德乳膏进行外阴涂抹,此时并不需要服用阿莫西林。所以患者出现外阴痒时,首先一定要及时查明病因,再选择具体的药物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其实一般不赞成头孢和阿莫西林同时服用,因为首先这两种都是抗生素,不是很严重的感染不能联合使用抗生素。其次,头孢类的药物和阿莫西林,抗菌谱有很多是相同的,没必要两者要联合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