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手指关节酸胀牙齿有酸胀感麻烦问是何问题导致

会员268670 33 已回复
我经常手指关节酸胀牙齿有酸胀感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朋友你好,以目前的情况是可以检查一下颈椎.看看有无问题.
有用0
关注
孔令臣 潘店中心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已帮助用户: 46974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的问题,建议立即检查颈椎看看,确诊后针对病因对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脑勺麻木头顶有胀感是由于颈部肌肉紧张造成的,与颈部肌肉紧张造成局部的气血运行不畅,从而出现的感觉,可采用局部热敷或用针灸,艾灸治疗,可以通过服用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不要低头时间过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面神经炎的可能,导致的面部麻木。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有无面部僵硬,睁眼闭眼困难,张嘴闭嘴受限,口腔溃疡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部感觉有虫子蠕动的症状,应该不代表就是寄生虫感染引起的,可能还是一种感觉异常。所以出现的这种症状,不代表寄生虫感染引起的,所以也不要过于太担心,还是到神经内科就诊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朋友你好,以目前的情况是可以检查一下颈椎.看看有无问题.

李莉医师妇产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33077
擅长: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见于多种疾病.有的疾病比较严重,需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一般由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考虑是腰肌劳损,症状表现为:腰部一侧或两侧或正中等处发生疼痛,或隐隐作痛,或酸痛不适,不能久坐、久站,弯腰困难。
意见建议:建议腰肌劳损,看骨科。确诊的话,您可以服用壮腰健肾丸或者金匮肾气丸治疗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