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不呕吐,但是吃一点东西就胃胀

会员4122805 19-29 已回复
请问王医生能帮我解答这个问题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妊娠后子宫增大,宫底增高压迫胃部,胃肠蠕动缓慢,把门括约肌松弛,胃内容物反流刺激食道粘膜引起烧灼感及相应不良的症状。预防:饮食宜少食多餐,少吃高脂肪性的食物及甜食,可以加服维生素b110毫克,每日3次和藿香冲剂口服试试一般会减轻症状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胀是指病人感觉胃脘撑胀,外观又有胀满的形态表现的一种病症,主要与饮食习惯和胃动力不足有关。怀孕后会有轻微的胃肠道的反应,这是正常的,平时可以注意保暖,少吃多餐,重在养,不在治,粥可以很好地养胃,建议多吃粥,营养丰富又容易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在妊娠6周左右开始出现早孕反应,在妊娠12周时早孕反应症状消失,随着妊娠妊娠时间的延长,子宫逐渐的增大,对临近器官组织起到压迫的症状,引起各种不适。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不排除是饮食不当引起的症状,多考虑是怀孕所致,最好去医院做个孕检,查明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针对性的处理,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快。

于师师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4451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问题分析:正常的,怀孕后会有妊娠反应的,轻微孕吐也是常见的,但每个人体质不同生理反应也是不同的,还要考虑饮食习惯的问题,多吃些好消化养肠胃的米粥类食物,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
意见建议:可以在饭前适当吃些生姜片,可以缓解孕吐,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受凉,多休息勿劳累。

张娜主治医师妇产科山西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0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现在怀孕四十多天了,你现在的症状,考虑是属于早孕反应的,一般随着孕周的延长,早孕症状也会逐渐消失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应该要注意休息,要加强营养,要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

李晓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38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怀孕6周后开始出现早孕反应,怀孕12周大部分孕妇反应明显减轻。请问近期做产科彩超了吗?正常吗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症状不排除是饮食不当造成的,建议你饮食清淡多喝一些水,看看症状能否缓解,必要时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看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