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猛然间头昏无力心跳加快站都站不稳是怎么回事

会员4117600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突然间就会头昏,全身没力,站都站不稳,心跳也加快

发病时间及原因:将近一年了

治疗情况:各种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这种情况通常是体位性低血压的表现,另外还有必要去作心电图检查,明确是否有阵发性心动过速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床上,突然出现头晕、眼花、站立不稳的情况,主要有:
第一,如果病人出现了突发性的头晕,主要表现在姿势上,而且持续的时间很短,那么可能是一种良性的眩晕。
第二,如果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后颈不舒服等症状,有很大的可能是由于颈椎引起的头晕。
第三,如果患者从蹲姿中站起身,头昏眼花,有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头晕、眼花、站立不稳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最近经常心跳加快心慌可能是长期熬夜、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长期熬夜:如果平时常熬夜,可能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的紊乱,最终可能会出现常心跳加快心慌的情况。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心悸、憋闷感、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因此最近经常心跳加快心慌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无论是血压偏高,还是血压偏低,都可能出现头昏头痛。其次有些慢性贫血的病人也可以引起头晕头痛,伴有乏力症状。再有长期的心情抑郁,情绪焦虑,都是引起头晕,头痛的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突然头昏、站不稳、冒冷汗原因如下:
如果是因为低血糖而突然头昏、站不稳、冒冷汗,建议多吃一些糖块来改善。还有就是体位性低血压的原因,要多休息,在起坐时或者是突然的变化姿势要放慢或者心脏方面的问题,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心跳加速可以出现在两种情况,一是正常的生理状态,比如运动状态,或者情绪激动的状态,就会出现心跳加速,这也是人体潜能的一种表现,让人体能够去应对一些应激的状态,二是出现在病理的状态下,就是一种心律失常的表现,比如阵发性的房颤房扑、阵发性的室上速,甚至恶性的心律失常,比如室速,都有可能会出现心跳加快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跳加快、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感冒、脑梗死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感冒:心跳加快、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扑热息痛片、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2.脑梗死:如果患者存在脑梗死的情况,也可能会导致心跳加快、头晕、四肢无力。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片、脉血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