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在网上挂号

会员4099909 30-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眼睛混,有血丝

发病时间及原因:2年

治疗情况:没治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眼底出血不是一种独立的眼病,而是许多眼病和某些全身疾病所共有的特征。常见于高血压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及肾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盘血管炎以及血液病引起视网膜病变,眼外伤性眼底出血。由于各种不同的病因导致相同的病理损害,如视网膜出血,渗出,微血管瘤、新生血管等。目前中医采用活血化瘀法治疗许多疾病,对眼底出血的治疗也起到了很好的疗效,但用之不当,会发生副作用,根据气为血帅,血为气母,气行则血行的理论来指导用药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您具体是哪个地区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核酸检测比较方便,一般不需要提前挂号的。你可以就近到您社区或者医疗医院进行检测。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及早到医院妇科挂号检查,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引起宫颈肥大的病原体有支原体、衣原体、细菌、病毒,确诊后用药物治疗,一定要保持阴部的卫生,避免反复感染。注意饮食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急性腰扭伤,或者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先使用芬必得口服,来帮助止痛,多平卧休息,促进回复。选择就近的三甲医院骨科,在医院官方网站上预约挂号。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盆腔脓肿挂号要挂妇科,盆腔脓肿多由急性盆腔结缔组织炎未得到及时的治疗,化脓形成盆腔脓肿,这种脓肿可局限于子宫的一侧或双侧,脓液流入于盆腔深部。如脓肿突然发生自然性破裂,脓液大量溢入腹腔中,可以危及生命,此时必须立即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前列腺问题可以到男性科或外科就诊做一下前列腺液、尿常规、彩超等检查,看具体情况如何,根据检查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出现前列腺炎可以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夜尿多等症状,另外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有手淫,要戒除,防止出现病情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