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饭饿,但一吃点东西肚子就胀,好像有...

会员4099377 51-65 已回复
不吃饭饿,但一吃点东西肚子就胀,好像有气排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你好: 胃胀: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胃胀 1,发病机理与病因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压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动力不足. 2,临床症状与危害 一般是饭后饱胀,嗳气,坐卧不安,茶饭不思; 胃胀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可以导致胃炎,消化道溃疡, 3,常用医药胃康愈治疗主要加强胃动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不吃饭是不会饿死胎儿的,但是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孕妇有饿的感觉,并不一定就意味着胎儿也是饿了。孕妇饿其实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这个时候准妈们可以适当进食,补充一下身体所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情况是胃肠道的不适,饮食不当是常见的原因,应该合理饮食,营养均衡,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一日三餐按时规律的进行,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情绪稳定,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保持健康的状态,减少不适的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不吃饭易患胆石症,因为在没有食物的时候,胃也是照常在蠕动,分泌出来的胃酸在晚上也会刺激胃壁,损伤胃黏膜,由于胆囊中的胆汁没法排出,胆汁中的胆固醇会大量的析出,沉积,久而久之人就会患上胆石症。易引起便秘,如果经常不吃早餐,胃结肠反射的动作会逐渐减弱,最后引起便秘。不吃饭出现头晕是低血糖导致的,大脑主要依靠葡萄糖供能,血糖低时大脑能量不足,导致脑细胞缺血、缺氧,出现头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吃饭也不觉得饿的原因如下:
胃动力减弱或慢性胃炎可能会导致出现不吃饭也不觉得饿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胃康灵胶囊、健胃消食片、吗丁啉、多酶片或者奥美拉唑、胃炎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
患者平时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早睡早起,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消化性溃疡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不吃饭不饿。可能与肌体代谢慢有关。建议化验甲状腺功能。建议口服奥美拉唑与多潘立酮,促进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吸收。口服维生素b类。

段云喜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4100
擅长: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