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心脏起博器的人寿命

会员4072471 66-85 已回复
安装心脏起博器的人寿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距离变压器房8至9米远的话影响比较小,建义不要靠近强磁场(电场),强磁场和电场都会影响起搏器效用和年限。
意见建议:
安装起搏器手术后24小时内绝对卧床,取平卧位或低坡卧位,禁止翻身,术后第2天可适当术侧卧位。术后1周内术侧肢体制动,并加强观察心律变化。应避免接触强磁场、高压电磁场,建义不要长时间接听电话、靠近微波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概费用约2万到3万左右,主要用于治疗心跳缓慢的患者,如窦房结发生病变的情况。目前心脏起搏治疗已经不仅限于心跳缓慢的病人,部分起搏器还可以治疗心力衰竭,通过起搏来改善心脏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安装起博器是帮助心脏跳动的手术。心脏起搏器的作用主要是帮助心跳有长间隙的病人,或者心动过缓的病人心脏跳动,使心脏不至于停跳。如果只是单纯的窦性心动过缓是不需要植入心脏起搏器的,但是如果存在二度2型、三度房室传导阻滞或者高度房室传导阻滞,一般建议要安装永久起搏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起搏器是不会导致心脏依赖而失去功能的。心脏起搏器可以改善心脏的功能,使它有规律地泵血。植入心脏起搏器后,头昏目眩、眩晕和晕厥的症状明显减轻,感觉精力更充沛了。心脏起搏器可以使心脏保持正常搏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毒性心肌炎是否需要安装起博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针对具体情况,如发生高度房室传导阻滞或窦房结功能损失,并有晕厥或显著低血压,暂时心脏起搏器可考虑应用。对于严重心力衰竭患者,需要进行紧急抢救,并且应该及时的对其实施积极有效地处理,这样才能够降低死亡率,减少并发症发生率。心肌炎治疗以休息为主,以高营养为基础,辅以对症抗病毒治疗。对于急性心梗患者应该在短时间内给予积极有效地急救措施,同时需要注意预防并发症发生。饮食方面必须确保有足够的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为心脏减负。同时还应该进行适当的运动,增加肌肉力量,防止疲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孤立肾的人寿命是否长,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孤立肾指的是一个人仅有一个肾,正常人有两个肾,一个是左肾,一个是右肾,在一定的条件下,如果出现了一个肾,那么这个肾的寿命会不会受到影响。若单纯肾是先天性的,即在胎儿的成长过程中,一侧的肾脏没有发育,或者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萎缩,使其功能丧失。人体的各项生理指标正常,血液中的肌酐和尿素氮都在正常范围内,正常的生长、生活,寿命与正常人无异。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起博器可以用十年左右,十年以后可以换新的起博器,所以不存在安装心脏起搏器能维持生命多久的问题。心脏起搏器只能改善症状,并不能从根本上治疗心脏病。如果是单纯心脏传导问题,那安装后生存率会大大增高的,而且基本上和正常人是一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