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该怎么办

会员4065429 30-40 已回复
情绪紧张时爱手抖,细小动作时也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这必要时去医院检查看是帕金森还是甲亢导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这样才会缓解这种症状。需要到陌生的环境,然后多锻炼,就逐渐的能克服这种心理,如果出现紧张的情况下就深呼吸,控制情绪的紧张。也可以自调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手抖要及时到神经内科就医。日常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心境平和最重要。身体出现手抖的情况考虑是手指末梢血液循环不良,或者是末梢神经炎症等因素造成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年龄小,神经系统发育还不完善。经常出现无意识的抖动,一般没有太大问题。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会逐渐好转,不需要治疗。而且宝宝睡觉的时候有一部分细胞处于休眠状态,还有一部分细胞处于兴奋状态,当受到外界刺激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手抖的情况。当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这种情况会消失,如果是这种情况,在宝宝睡觉前不要让宝宝玩得过于兴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手抖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也可能是多动症,或者是存在功能性紊乱的问题。会无缘无故的发抖,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缺钙导致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然后再注意积极补充的,现在还可以服用一些治疗病情的相关药物,慢慢的等到一周岁以后可以补充一些牛奶的。天气好的情况下注意适当晒晒太阳,可以补补钙,定期去医院检查一下。要注意观察孩子的具体反应情况,平时也需要给孩子补充一些营养物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紧张就手抖可以通过在公共场合进行演讲、表演等方式进行心理素质的锻炼,能有效减少由紧张导致的手抖现象。保持良好的心态,减轻精神的压力,尽量缓解精神焦虑的状态,可以配合服用一些安神、镇静效果的药物,根据身体状况进行一些精神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酒精的摄入,因为手抖症状的出现就说明身体对酒精的负荷度已经到达了一种很高的状态,然后要尽快采取措施进行解酒,比如饮用牛奶、蜂蜜水等饮品,防止出现其他的不适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