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上好几次厕所,先肚疼,大便稀。...

会员4052278 51-65 已回复
每天早晨上好几次厕所,先肚疼,大便稀。吃过治拉稀的药,吃了就不好了,不吃就犯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你好,可以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做结肠镜检查最好.需要警惕肠道疾病引起的.有结肠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烟 ,酒,生冷辛辣食物.另外可以服用消炎药或者结肠炎丸.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中老年人最好是首先应该检查是否是肠道的占位。另外建议检查是否是结肠炎啊。所以最好还是应该检查结肠镜首先看看。 如果是结肠炎建议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另外也可以试试灌肠疗法。我建议你在当地肛肠医生下采取:西米替丁 锡类散 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一定要禁酒,生冷辛辣食物. 注意上述问题一般能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膀胱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尿频尿急尿痛可以挂泌尿外科或者是妇科,主要是卫生不清洁而导致的炎症感而感染的。尽量多喝水,勤排尿,注意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性生活前后和月经前后,都要注意干净,饮食上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一天排尿可达10次以上。
一般来说,正常成年人白天排尿4-6次左右,夜间0-2次,而糖尿病患者往往多尿,会导致患者排尿次数增多,严重者一天可达10次以上。这是因为高血糖直接刺激肾脏,可导致肾脏渗透压增高,产生渗透性利尿。这是糖尿病患者多尿、尿频的根本原因,夜间排尿增多往往更明显。要合理运动,做一些适合自己的运动,加速新陈代谢,增强体质后,可以有效控制和减少排尿的次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频尿急尿痛主要是泌尿系感染而引起的,可以挂泌尿外科或者是妇科,主要是卫生不清洁而导致的炎症感染。需要用抗菌类药物,尽量多喝水,勤排尿,注意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性生活前后和月经前后,都要注意干净,饮食上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频尿急尿痛主要是泌尿系感染而引起的,患者可以挂泌尿外科或者是妇科,主要是卫生不清洁而导致的炎症感染患者可以口服消炎类药物,尽量多喝水,勤排尿,注意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性生活前后和月经前后,都要注意干净,饮食上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每天早晨肚子疼上厕所可以使用药物等办法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慢性结肠炎,所以早晨醒来会出现腹痛的症状。慢性结肠炎会导致人体内的植物神经功能出现异常,经常刺激肠道,引起肠道应激,导致肠蠕动,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大便常规、肠镜等检查。可以服用四磨汤口服液等中成药。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