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型颈椎病做了射频消融术后下肢麻木不能走路什么原因?

会员4044553 41-50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下肢麻木,身上有束带感,小便***

发病时间及原因:发病时间2008年12月感觉左手指麻疼,

治疗情况:射频消融术后下肢麻木不能走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 这是神经说中的原因,建议你最好积极遵医嘱诊治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感谢您的咨询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 这是神经说中的原因,建议你最好积极遵医嘱诊治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椎间盘突出射频消融术后几天还痛的原因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可以通过射频消融治疗,但术后会出现一些疼痛,这是因为病人的腰椎间盘突出比较严重,或者是医生的技术限制,没有彻底清除。射频消融、臭氧等手术方式的基本原理是通过高频电波加热来融化突出的腰椎间盘,减轻腰椎的压迫。而射频消融手术中会出现的疼痛,主要是由于病人的情况比较重,椎间盘突出的情况比较严重,或是有多个节段的椎间盘突出,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脏射频消融术后一周可以走路。心脏射频消融治疗目前技术成熟,对于室上速,房颤,预激综合征,室性早搏等,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多数病人可恢复,术后一般一周即可参加工作。遵医嘱合理治疗,做好护理,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按时服药,避免焦虑紧张,定期复查,易消化饮食,戒烟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消融主要的危害有在手术的过程中器械容易碰到颈髓,会产生神经损伤的症状,比如肢体的麻木,甚至于瘫痪都有可能。另外就是颈椎消融,并不是将间盘摘除,所以日后如果劳力或是接触潮湿寒冷的环境,也有复发的可能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可能会出现颈椎病复发的情况,也有可能会产生穿刺部位的疼痛,在进行了颈椎射频消融术后,有可能由于一些神经的刺激,会在颈部、肩部或者是上肢的一些其他部位产生麻木、发凉等异常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脊髓型颈椎病的,显著临床症状就是锥体束症状,主要表现为,双下肢麻木,沉重,肌张力增高,肌力减退,病理反射阳性,有的时候还可以引出踝阵挛,严重的病人可产生不完全性痉挛性截瘫,部分病例上肢也可受累,但程度没有下肢明显,可出现Hoffmann症阳性,有的时候还会出现不典型的脊髓半切综合征。影响到脊髓后索病人还会出现深感觉障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在射频消融术中,如果要进行股静脉穿刺,至少要卧床12个小时以上。
如果是股动脉穿刺,则要在床上躺24个小时,这段时间上肢可以活动,下肢穿刺部位不能活动,下床后一周内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股静动脉是一条较大的血管,有可能会发生出血和水肿,因此在术后卧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饮食流质食物,避免引起便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