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补牙?补牙齿怎样才能补好

会员4020941 41-50 已回复
怎样补牙?补牙齿要怎么样才能补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因不知详细情况,种类有许多建议你到医院选择自己适应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牙是龋齿,牙神经暴露后会疼,-般补之前需做治疗.包括去牙髓和根管治疗,然后再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补牙可以使用树脂修补,还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修补。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爱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或者是有夜间睡觉磨牙的习惯,可能会造成牙齿磨损,吃一些冷热酸甜食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一般需要去医院的口腔科采取清洗以及修补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保持牙齿健康。如果牙齿磨损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金属烤瓷牙以及全瓷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多数是通过使用树脂材料补的,补牙齿时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牙齿掉了一块通常会给吃东西带来很大的不便,而且还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效果,一般可以通过补牙齿的方法进行改善,补牙齿多数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缺损牙齿地方的骨质去除干净后,用树脂材料补到牙齿缺损的地方,使局部达到平整的效果。术后尽量不要进食太硬的食物,也不要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造成补牙处再次脱落的现象。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补好了不会出现疼痛以及肿胀的情况,而且补牙的部位也不会出现松动的现象。补牙一般是采用树脂材料,树脂材料的稳固性比较强,并且维持时间长,补牙尖首先要在牙齿内的脏东西清洗干净,然后再使用树脂材料补牙,能够快速修复受损的牙齿,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长久不脱落可能需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但是很难达到永久的效果。补牙可以使用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对于治疗龋齿能够达到比较好的作用,而且使用的时间也是相对比较长的。平时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尽量少吃一些坚硬或者是粘性比较大的食物,减少对牙齿的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好可以选择光固化树脂进行修补,通过紫外线光进行照射,使材料进行固化。在补牙之前,还需要对龋洞进行常规的去腐,将所有的感染物质全部清理干净,再进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是指用人工物质修复牙体缺损的方法,是最常见的牙齿整形方法。修补牙齿之前先诊断牙体缺损的类型,浅龋先补牙用钻头削掉牙齿发黑的地方,用专用的补牙材料弥补。如果虫牙深,伤害了牙齿神经,需要杀死神经,进行根管治疗,重新使用填充材料填充。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补牙。补牙后,注意不要用牙齿咬硬的东西,一天之内不用补牙侧咀嚼食物,做好口腔卫生工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