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岁,男性,四肢正常。我有三个姑...

会员4003646 19-29 已回复
我今年22岁,男性,四肢正常。我有三个姑姑患腿部肌肉萎缩,均是25以后发病,他们的孩子最大的19岁,最小的16岁,也没有发病。我父亲兄妹6人,其余三人均没有发病。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及他们的上一辈都没有得过这种病。我父母分别49岁,46岁,亦没有发病。请问这种病是否会在我身上遗传,我今年22岁,男性,四肢正常,偶尔膝关节疼痛,小时候有一次将竹签不慎插入膝盖的经历。我结婚后是否有几率遗传给我的下一代。这种是家族遗传疾病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是有遗传倾向的,建议最好是做一下基因的检查
有用0
会员4004870
擅长:
建议您了解一下相关亲属的发病原因。从遗传学的角度讲,您身上带有相关疾病基因的几率微乎其微。只要您的妻子和她的家族没有相关病史,您的孩子便不会受到遗传。建议做好孕检,及时发现遗传病,女性所携带的病态基因尤其容易遗传给下一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男人有三个睾丸是不正常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有三个睾丸通常是因为胚胎发育过程的异常病变,所以有三颗睾丸是先天畸形。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泌尿科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两个精丸的一侧睾丸的生长情况。若未达到理想的生长状态,应将剩余的睾丸摘除。如生长良好,应加强监视。定期做好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甲胎蛋白、癌胚胎抗体等的检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婴儿四肢短小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婴儿四肢短小,可能是患有唐氏综合征,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等疾病,从而导致婴儿四肢不成比例的短小,不正常,这些婴儿还会有特殊的面容,或者小孩的智力可能还会受到影响。同时,小孩整个因为甲状腺功能低下,甲状腺素分泌减少,会出现基础代谢明显滞后,表现为心率减慢、心音低钝、腹胀、便秘、食欲不振,小孩有时候对外界的反应很淡漠,建议家长带婴儿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男性血尿酸的正常值通常是不能超过350的。如果超过420。是可以诊断为高尿酸血症的。平常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多运动,饮食上以清淡为,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收缩压≥90mmHg,低于140mmHg,舒张压≥60mmHg,低于90mmHg。只要血压在这个范围内,血压正常,超过这个范围就是异常。如果收缩压大于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大于90毫米汞柱,则诊断为高血压。如果收缩压低于90毫米汞柱,或者舒张压小于60毫米汞柱,属于低血压。
无论是高血压还是低血压,都有可能导致心脑血管事件。正常血压是120/80mmHg左右,因为心血管事件和脑血管事件都比较低,是最佳血压。收缩压130~140mmHg、舒张压80~90mmHg时,这些患者后期有较高的高血压风险和较高的心血管事件风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男性包茎长是不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男性包茎过长大都是因为患者平时不注意卫生导致的,这种情况可能与包皮龟头炎、尿路感染、阴茎癌等原因有关。如果在青春期出现包茎过长,会对阴茎的正常生长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包茎过长,应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再进行包皮环切手术,以免病情再次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男性的阴茎勃起,长度在10cm以上就是正常的。在疲软的情况下,如果阴茎超过3cm,那就很正常了。阴茎的尺寸与遗传、后天发育、包皮过长等因素有关。因此,如果是阴茎短,可以先进行包皮环切手术,再服用补肾益气的药物,也可以服用十一酸睾酮胶囊等补充激素的药物。
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