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眼睛抬头看事物的时候眯起来

会员3995284 1-3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小孩子2岁多,抬头看事物的时候,一个眼睛就眯起来(右眼),我想知道是 神经性疾病还是习惯或是 其他什么问题。
发病时间及原因:1个月左右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 主治医师 鹿邑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弱视,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老年性黄...
已帮助用户: 552
一般这种情况会发生在有先天性散光的孩子身上,您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散瞳验光看看,如果是散光引起的可以考虑配镜子纠正,一般这种情况比较多见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一般是没事的,不用担心,注意观察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抬头运动是宝宝动作训练的重要项目,练习抬头可以锻炼颈部、背部肌肉,有利于早些抬头,扩大视野。具体抬头训练的方式如下:
1、俯卧抬头,宝宝10天左右就能进行,让宝宝俯卧片刻,用玩具逗他抬头,床面要硬,训练时间避免太长。
2、竖抱抬头,喂完奶后竖抱宝宝,让他的头靠在肩膀上,轻拍背部可以促使宝宝打嗝,避免溢奶。不要扶宝宝头部,自然挺直,一天练习4-5次,促进颈部肌肉发展。
3、俯腹抬头,宝宝空腹时将他放在胸腹前,自然俯卧在大人腹部,把双手放在宝宝背部按摩,让他抬头,宝宝有时会抬起头来。俯卧抬头练习时,要在吃完奶后过一段时间,避免宝宝溢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抬头纹除皱眼睛变小一般能够慢慢的恢复,通常需要间隔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才可以恢复正常。在去除抬头纹之后所以会导致眼睛变小,主要是在注射除皱针针的时候出现的肿胀现象造成的,等到除皱针慢慢代谢之后,症状能够恢复到正常。每一个人的皮肤新陈代谢快慢是不一样的,所以会导致恢复的时间有些差异。在平时打除皱针的时候尽量让操作手法比较出现的医生进行注射,这样能够保证效果,避免后遗症和并发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抬头纹针眼睛通常在20天到30天左右可以恢复自然,但是也需要根据注射的剂量多少决定。注射抬头纹针一般能够起到紧致肌肤以及消除皱纹的效果,通常对于皮肤上生长皱纹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他注射后局部相对来说是比较敏感的,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通常在20天左右就能够恢复,如果没有做好局部护理工作,大约需要30天左右才能够恢复。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另外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尽量避免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抬头练习竖抱:妈妈喂奶后将孩子竖抱,使孩子头靠在自己肩上,轻轻拍打孩子的后背,让他打几个嗝。然后妈妈不扶孩子的头颈部,让孩子的头自然立起片刻,每次如此,训练颈部肌肉发育。俯卧:孩子未吃奶时,妈妈仰卧床上,将孩子放在妈妈胸腹部,俯卧,逗孩子抬头。孩子抬头还很困难,只要他努力做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完抬头纹眼睛变小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恢复,另外在注射时还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抬头纹可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可以通过注射抬头纹针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然后在经验比较深的医生操作下进行注射,可以有效的减少注射的风险,并且在术后呈现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心情愉悦,避免压力过大。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抬头纹除皱眼睛变小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恢复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完除皱针注射之后眼睛变小可能是过度肿胀所引起的,一般等到肿胀逐渐消退后会使眼睛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主要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的传导,还可以使皮肤性的皱纹逐渐的萎缩,从而达到快速去除皱纹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营养,以免使皮肤处于缺水状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