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脚及面部水肿

会员3989947 30-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双脚及面部水肿,尿量少。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个多月

治疗情况:作尿检,生化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要警惕肾病,建议去医院肾功能,尿常规,B超检查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过敏性紫癜主要见于儿童和青少年,6岁以上占多数,春秋季节好发。过敏性紫癫发病前多数有呼吸道感染、发热、头痛、乏力、纳差等前驱症状,少数可有腹痛、腹泻、呕吐、便血等肠胃道疾病。
意见建议: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日常应合理饮食,多饮水,忌食辛辣肥腻,保持皮肤清洁,避免不良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浮肿不一定就是肾炎,引起面部浮肿的原因有心源性的水肿,表现为心脏衰竭、心脏病的人会引起水肿,营养不良型的水肿,主要见一些长期的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的人,肝源性水肿,这样的人基本上都有肝炎、肝硬化,肾源性的水肿,这样只是引起面部浮肿的原因之一,主要见于各型的肾炎、肾病,特点就是早晨起床的时候,会出现眼睑或者颜面的出现水肿,如果病情进展的话,会出现全身的水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植发后面部水肿可以采用冰敷,用冰袋敷在前额部位和头部两侧没有植发的区域可有效减轻水肿。没有植发的区域采用冰敷的方法可以消肿,同时可以适当的进行抗炎治疗,保持患部的清洁卫生,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饮水,一般一周后水肿就会逐渐消退的。但是如果长时间不消肿,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尽快植发的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让植发医生帮忙处理。植发后面部水肿后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保持良好的作息,饮食习惯,水肿会逐渐消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植发后面部水肿需要先观察,之后在医生指导下服药。植发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后脑勺部位浓密的毛囊移植到头发稀松部位,在这个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对头皮产生创口,面部会有一定的肿胀现象,如果在一个星期左右,肿胀依然存在,可以到医院去做复查,医生会根据个人的情况开取相关的消炎药物。建议:在做完植发手术之后,最好不要大力运动,也不能洗头或者大力触摸头部,不能吃辛辣食物,以免造成伤口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595染料激光后面部水肿一般可以涂抹非甾体类的消炎药物进行处理,同时要注意创面的清洁。面部的红血丝经过595染料激光治疗以后,可能会出现水肿的现象,一般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在创面恢复的时候,要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完激光治疗以后,不要让面部的皮肤被紫外线直接照射,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595染料激光后面部水肿可以通过外敷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需要先对局部进行冷敷处理,冷敷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应当避免肿胀的程度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热敷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改善面部水肿的现象。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人群,也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消炎和消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同时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造成肿胀加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595染料激光后面部水肿一般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主要有助于水肿症状尽快得到改善。热敷是属于物理治疗,在热敷以后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对于水肿症状也能得到减轻,但是在这敷的时候需要保护好水的温度,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组织受到损伤,从而就会使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症状较为严重的,会导致肿胀症状有所加重。当局部出现水肿之后,尽量不要饮太多的水,防止症状有所加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