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头痛,脑痛到底是什么疾病?

匿名 51-65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主要在晚上痛,白天会发梦

发病时间及原因:十几年了,

治疗情况:没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痛头痛是有脑功能紊乱的情况存在,本病的发生和经常熬夜是有关系的,主要症状会有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存在的。生活上需要早睡早起,一般晚上十点之前需要上床睡觉的,在生活上需要注意不要喝浓茶及咖啡,不要饮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偏头痛,神经内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你的体质和精神因素有关,表现为头部一侧的疼痛和恶心呕吐等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应用盐酸氟桂嗪和头痛宁进行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神经性头疼,高血压,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正天丸,复方羊角片等药物治疗,建议要多休息,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如不见效果,建议去医院做脑电图,做颈椎部位的检查等。

王洪威医师内科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66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中医诊断考虑为肝阳亢盛引起的头痛,中医认为诸风掉眩皆属于肝,肝阳上亢,肝阳化热, 肝火上炎,所以头痛,中医认为诸风掉眩皆属于肝,肝阳上亢,肝阳化风, 风性善动,所以晕眩。
意见建议:可选用中成药天麻钩藤颗粒配用六味地黄丸调理,补肾平肝,清火止痛,服药期间禁食辛辣食品。

田喜江主治医师中医科大连长生源名医堂已帮助用户:2940
擅长:胃痛,泄泻,呕吐,呃逆,腹痛,便秘,头痛,眩晕,水肿,腰痛

指导意见:根据你年龄来看,有可能是功能性的头疼,比如紧张性头疼等情况,但是需要先做检查排除有无颅脑器质性疾病导致的头疼,才可以考虑功能性头疼,建议及时去医院做颅脑CT甚至核磁共振等检查;

刘林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92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慢性心功能不全,消化性溃疡,高血压,肝硬化,脑梗塞,呼吸衰竭,猝死,感染性休克


意见建议:你好,引起头疼的病有很多,常见的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建议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