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气喘,痰不易咳出

会员3918978 1-3 已回复
咳嗽气喘,痰不易咳出如何用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首先需要控制住炎症,建议你首先应该去医院输液抗炎治疗,另外加上鲜竹沥祛痰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
可以对症治疗,止咳+祛痰+平喘,如甘草片+必嗽平等,但建议:患者没有提供年龄、男女、有无其他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最好到医院检查明确病情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喘咳嗽有痰存在支气管哮喘的可能性,然后接触花粉等过敏原,吸入刺激性气体,引起哮喘发作,引起哮喘、咳嗽。也可能是慢性阻塞性肺病,感冒和流感急性发作引起的咳嗽咳痰,运动后哮喘,患者需要积极的进行抗炎治疗缓解症状。如果是肺部感染也会出现此类症状,根据痰培养药敏结果,合理使用抗生素治疗。平时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是一种呼吸道常见症状,由于气管、支气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异物、物理或化学性刺激引起。有声无痰谓之咳,有痰无声谓之嗽。咳是肺气受损,嗽是脾气受损。有痰的咳嗽以健脾为主,脾有化痰的作用,小儿咳嗽痰多,建议减少食物摄入量,饮食过多导致大部分时间用来运脾,化痰时间减少,因此三分饥和寒很重要;小儿咳嗽有痰可用健脾化痰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现在所说的这种情况,我考虑你可能是慢性支气管炎所导致。慢性支气管炎平时多注意预防感冒,最重要。

李涛内科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2286
擅长:心房颤动,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那是因为慢性支气管炎引起心脏功能不好,是会有在感冒,肺部炎症引起不适症状加重的。
意见建议:那你平时注意预防感冒的,使用点平喘药物治疗的,可以在冬春季节及时注射流感疫苗预防感冒的。

周国陶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7495
擅长:消化系,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

问题分析:有可能就是哮喘的!那,哮喘为啥夜间严重, 1、过敏原因素。患者接触过敏原是引发哮喘的主要原因,但接触过敏原后不会马上发生哮喘,一般在接触6~8小时后哮喘才开始发作。所以白天少接触化学物质,可以减少夜间哮喘发作。2、体温因素。睡眠时体温可下降1℃。体温下降0.7℃可引起支气管收缩,从而诱发哮喘的发作。在温暖的环境下睡眠,可以明显减少夜间哮喘发作。3、空气干燥因素。一般说来,夜间的空气比白天干燥,而干燥的空气会诱发支气管痉挛,使哮喘发作。增加室内湿度,或睡眠之前喝一杯白开水,有预防哮喘夜间发作的作用。4、体位因素。仰卧时气管的呼吸阻力明显增加,容易出现呼吸暂停现象,由于缺氧引起支气管痉挛,导致哮喘发作。侧卧位可以预防或减少哮喘发作。
意见建议:建议:第一、咳喘药:红霉素、甘草片、咳必清、息斯敏,喘息加氨茶碱。2第二、在治疗的同时、顺利过好白天的同时,从四个方面考虑,做好防范措施,顺利度过每一个个分分秒秒组成的夜间。三、平时注意多喝水。谢谢咨询,再见!

张立香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342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病情分析: 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意见建议:长期咳嗽抗炎治疗不见效,要注意是否是支原体感染或是变异性哮喘的可能.抗支原体治疗和抗过敏治疗试试.另外拍片检查注意是否是结核感染啊.

薛双旭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98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