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口腔异味蛀牙拔过

会员3913764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有口臭还有口腔溃疡

发病时间及原因:经常有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胜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38975
口臭多和蛀牙有关,建议勤刷牙,平时可以口腔清洁剂喷口腔,口腔溃疡建议外敷双料喉风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蛀牙还不疼是否需要拔,还需要根据牙齿的状况才能够做出判断。蛀牙比较的轻微,一般可以通过使用树脂填充的方式改善。若是情况比较的严重,可以通过做根管治疗后补牙的方式缓解,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拔除的方式治疗,另外在拔除后如果出现了缺损的情况,也可以采取使用镶牙或者种植牙的方法,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以及咬合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去除口腔异味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如果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肝脏疾病、肾病等引起的口腔异味,需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2、如果有牙周疾病、咽喉疾病、鼻窦炎等疾病引起的口腔异味,需要专业医师进行检查和处理。
3、如果是因为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口腔有臭味,需要彻底根除幽门螺杆菌。
患者要注意口腔清洁,每天至少刷两次牙。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蛀牙拔智齿术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勤刷牙漱口。蛀牙拔智齿后通常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损伤,在此期间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可以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过甜或者过硬的食物里面对牙齿造成损伤,而且要注意口腔卫生情况下,有助于促进口腔恢复,能够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医院拔蛀牙一颗牙的费用大约需要60元到500元不等。拔门牙可能需要60元左右,拔智齿可能需要五百元左右。拔蛀牙的费用与牙齿的位置、牙根的多少、拔牙的难易程度、拔牙的耗材、医院的级别以及当地经济状况等因素有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妇孕期不能拔蛀牙,因拔牙过程中可能会刺激神经而导致痛苦,最后刺激子宫收缩导致流产或早产。
孕期出现蛀牙后,须留意口腔清洁以减轻蛀牙带来的痛苦症状。平时饮食中应注意多吃易嚼食,并且,进食后应及时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洁。
如果蛀牙疼痛,必要时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控制疾病。如果蛀牙难以控制,过于疼痛,建议在孕晚期在医生指导下提前妊娠,并采取拔牙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子的口腔异味很重,建议对口腔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并查看口腔有无龋齿,存在牙齿根尖周脓肿或发生食物嵌塞现象,继而发酵产酸,出现臭味等现象。
同时要注意孩子的情绪,不要过于紧张。此外,还推荐进行胃肠道疾病的检查,如胃肠功能紊乱,还可能出现口腔异味严重。平时多吃胡萝卜、青菜,配合服用维生素c片、复合维生素c、葡萄糖酸锌。勤刷牙漱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好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