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父亲今年63岁,近日发现左脚...

会员3904833 51-65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父亲今年63岁,近日发现左脚至小腿部分轻微浮肿。请问:需要怎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的症状是浮肿!你可以到中医院去检查和治疗!注意治疗有好转就必须坚持到好为止!有可能是肾功能退化所致!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
鉴于你父亲的年龄,如果伴有其他高血压等疾病,最好全面检查一下,如心脏、肾脏、肝脏的检查。
浮肿多由心脏疾病、肾脏疾病、肝脏疾病引起。亦可以见于长期的使下肢下垂导致体位性水肿,这种水肿多在休息后能改善。也可以见于营养不良性水肿,长期得不到营养或不吃不喝,身体内白蛋白减少,导致水肿,此水肿在得到营养加强后可以得到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常导致患者脚面浮肿,常见于重症感染、肿瘤晚期白蛋白水平低下者。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引起脚面浮肿。多发生于单侧,不对称出现浮肿,同时有小腿后侧压痛。肾功能不全,白蛋白大量丢失,水分在体内潴留,多导致脚面浮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在短时间之内发生疼痛、溃烂、瘙痒、结痂突出等症状,抓紧时间选择手术切除,并且做病理检测,因为这种症状预示着这个色素痣有可能会出现恶性改变,脚底部位生长了一些痣细胞堆积以后形成的色素痣,需要观察痣的整体形态,如果结构比较对称,边缘比较光滑,表面不凸起于皮肤,颜色也比较均匀,可以不用理会,持续观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肝癌的情况下,考虑癌症是有一定的遗传几率的。需要积极的进行预防改善。考虑平时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多锻炼身体,提升免疫力,另外饮食合理的进行调节。适当的调节好生活作息,不可以熬夜,以免导致免疫力下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脚拇趾有痣就是所谓的得名威势,因为拇指掌权,在脚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个领导的人才。在足拇指趾末节靠第二趾一侧甲根边缘外侧这里有痣相的人为肝气郁结,抑郁寡欢,一生有志难伸,或者经常被同事配偶欺辱,而内心充满愤恨无处发泄的,这样就会有肝胆之病,在事业上容易受到同行与小人的威胁,开拓能力下降,不能顺利进职升迁。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如果是骨折了,拍片子是能看出来的。首先你应该拍片子看一下是否骨折,如果不是骨折,临床表现估计是韧带拉伤了,韧带拉伤应该做到必须让受伤的脚制动,也就是用弹力绷带或者石膏绷带让把受伤的脚固定好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女性左脚肿应主要考虑两种,左下肢静脉曲张。由于长时间站立及浅静脉瓣病变,静脉回流差,引起静脉压力增高,毛细血管静水压增高导致液体渗出增加,引起左下肢水肿。左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由于深静脉血栓形成,静脉回流受阻,静脉压力升高,毛细血管压力升高,液体渗出增加导致水肿。另外,左下肢淋巴回流受阻也可以引起脚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