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菌中毒如何治疗?方案有哪些

会员3899879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恶心 呕吐头晕全身无力 自觉四肢肿胀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无明显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建议你最好积极医院诊治为好,积极遵医嘱具体诊治,输液排毒戒毒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症状分析如下:
1、糖尿病逐渐加重,以前小便多,喝得多等变重,身体素质也变差了很多。
2、消化道表现,如胃口减退、反刍、呕吐。
3、呼吸上的变化,有些病人会闻到一股像是烂苹果的味道。
4、出现了脱水和惊厥的情况,中重度酮症酸中毒患者会出现脱水症状,出现了5%的脱水,出现了尿量减少,皮肤干燥,眼球下陷等。如果脱水达到了15%,会出现循环衰竭,出现心跳加速,心跳加速,脉搏细弱,血压和温度降低,甚至会威胁到性命。
另外,精神变化也会出现不同的情况,会出现头疼,眩晕,焦虑不安,嗜睡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大部分头皮癣是由真菌感染造成的,主要表现为头发上的黄癣、白癣和脓疱病。要立即开展真菌镜检,运用抗真菌药口服外用。针对损坏轻度、孔径低于1cm、损坏总数低于3件的,可考虑到人工拔毛。医治后要立即擦抹碘酊,勤洗头发,维持部分清理。假如变为溃烂,必须用呋喃西林擦洗消毒杀菌,而不是碘酊。假如总面积比较大,就必须刮毛拔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儿砷中毒会症状表现为:
1.消化道症状:消中毒后2小时内出现消化道症状,如咽下困难、恶心、呕吐等,呕吐物先是胃内容物及米泔水样,继之有血液、胆汁和黏液,还有腹痛和腹泻等症状。
2.循环系统症状:循环系统症状与消化道症状伴随出现或相继出现,呕吐和腹泻之后很快发生脱水、电解质紊乱、酸中毒,以至休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预防食物中毒措施有以下几种:
1.对于扁豆、菌类食物,在进食时一定要煮熟,因为这类食物中含有很强的毒素,如果没有煮熟毒素没有去掉的话,就可能会引起食物中毒。
2.在烹制的过程中,要注意生熟分开;
3.尽量将食物烹制至成熟之后再进行食用,尽可能少食用或者不食用生冷的食品;
4.坚决杜绝食用隔夜的剩饭、剩菜,不食用从冰箱内直接取出的冰冷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酮症酸中毒症状有多尿、多饮外,还可见于水解质中毒症状。
酮症酸中毒是由酮体中乙酰乙酸河、β-羟基酸等酸性物质积聚在血液中而引起的酸中毒。糖尿病患者比较常见。长期高血糖不治容易使体内血液的酮元素堆积,血液变酸,引起酮症酸中毒,可能会出现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头晕、嗜睡等症状,严重时还可能会有脱水、休克等危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口服活性炭吸附,洗胃,大量补液,保护肝肾功能,应该去医院急诊科紧急处理。也可以用骨炭粉吸收,并置于安静及光线较暗之房内,避免外来刺激,给予镇静剂,保护肝脏机能,以及其他内科常规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