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尖嘛是怎么回事

会员3893287 41-50 已回复
左手的手尖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你这个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指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有红肿、发紫、淤血的情况,应该是外伤导致的疼痛,可以自行解决恢复。可能是由于平常玩电脑、手机过多,食指活动量过大,手部过于劳累引起的末梢循环炎症,要多注意休息,可通过按摩来缓解疼痛;如果食指或者食指的关节在弯曲的时候伴随疼痛,甚至无法弯曲,可以考虑是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或者退化性手关节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尖疼是以下原因。
胃尖疼,如果伴有烧灼感,反酸,可能是胃炎或者是消化性溃疡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食用了刺激性的东西,导致了胃部的尖锐疼痛。年龄较大的病人要注意有无心梗等不典型的心血管病表现,要及时进行心电图检查。如果是肠胃方面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口服埃索美拉唑和H2受体阻滞剂雷尼替丁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养成饭前洗手的习惯,尽量不吃过热、过冷、过甜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左手突然没力气,可能是由于脑血栓的问题影响的,要去神经内科检查一下,做一下ct以及核磁共振检查,但是还可能是由于有局部神经受损伤造成的,要吃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手发麻,如果感觉颈部不舒服或者经常玩手机、电脑等,可能是和经常保持一个姿势有关。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做颈部热敷、按摩、多做颈部的活动、减少低头活动时间。如果左侧肢体感觉麻木或者乏力,可能是和脑供血不足、腔隙性脑梗塞等有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左手指关节疼痛可能是外伤、腱鞘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外伤:手位于上肢末端,是灵活的器官之一,若手部受到外伤的影响,出现骨或软组织损伤的情况,就可能有左手指关节疼痛的表现。
2.腱鞘炎:腱鞘炎为屈肌腱周围的腱鞘,由于反复的磨损劳累等因素影响,在掌指关节处可触及一肿大的隆起,通常以指间关节活动受限、疼痛等症状为典型表现,所以左手指关节疼痛也可能是腱鞘炎造成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