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病如高血压、颈椎病、心脏病能吃蒙古黑药吗?

会员3872246 66-8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小脑萎缩、颈椎病、血脂稠等

发病时间及原因:30年

治疗情况:长期打针吃药,做一般性治疗,医生没有好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建议最好是通过中医药全面治疗一下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多人认为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都属于中老年人的病症,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高血压、冠心病一般都是从青春期到青春期就会发病,一般都会在青春期或者在婴儿期就会发病。
高血压和冠心病的防治要从孩子做起,从小就要注重饮食和营养平衡,如果有高血压的征兆,就要进行定期的检查,如果出现高血压的征兆,就必须要定期进行检查,如果高血压是从孩子身上来的,那么高血压就是从孩子身上来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病压迫交感神经,就有可能会刺激到血压升高。同时也可能引起心悸、胸闷等不适症状。应该做个心电图,心脏超声,排除是因为心脏器官的原因,如果是颈椎病导致,一般治疗好颈椎病就可以慢慢的恢复正常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有高血压、心脏疾病的病人可以食用南瓜。
南瓜具有很高的营养和保健作用,具有预防胃部溃疡、前列腺增生等作用。所以,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可以吃南瓜,对人体有很好的滋补效果。另外,平时还可以多食用一些西兰花,能够起到一定的降压作用。
有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喝新鲜的蔬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盐少脂肪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南瓜中含有淀粉、蛋白质、钙、磷、维生素C等成分,其营养丰富,有润肺、驱虫解毒、利尿、美容等作用,预防前列腺癌、防治动脉硬化和胃粘膜溃疡等,对高血压的降压有一定辅助作用,具体效果因人而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心衰引起的,心衰导致血液循环功能减退,导致下肢水肿和胸腔积液的,胸腔积液引起肺脏呼吸功能减退,导致气短,喘息的症状,平时饮食清淡均衡,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和生冷,适当加强营养,保持乐观舒畅的心情,注意休息,戒烟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些患者会有头晕的症状,这也是高血压颈椎病最为常见的症状之一,多数患者转头时都会头晕,严重时还会猝倒,这是由于颈椎病患者颈部受颈椎部位增生和压迫所引起的,容易发生这些症状,并且还可能有恶心、头痛、呕吐等症状,血压并不稳定,颈椎病患者血压也会不稳定。
由于颈椎病患者患病时交感神经会发生紊乱,当交感神经神经发生紊乱时,极易引起血压异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