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脚肿不消是怎么回事

会员3861405 19-29 已回复
我的脚扭伤了,现在肿起来了,都一个星期了,到现在都还没消肿,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脚肿常见的要考虑心脏,肝脏 肺 肾脏.希望你详细检查.尤其注意肾脏疾病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伤后伤口愈合得快,皮肤和肌肉恢复能力仍然较差,所以没有消肿,可以适当锻炼,适当泡冷热水刺激治疗,或者用手按摩,反反复复做,早晚各半个小时。一段时间以后没有效果,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患者目前如果出现脚肿的情况,首先要问明患者,近期有没有服用特殊的药物。其次,要问明患者,既往有没有病史。既往有糖尿病、高血压的患者,出现脚肿时,一定要检查一下BNP、心脏彩超。因为有可能是由于心力衰竭,所导致的脚肿,要检查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肾功能不全、肝硬化、肝功能异常的人,会出现脚肿。口服特殊的药物,比如患者目前正在服用甘草类的药物,或糖皮质激素,也有可能会导致脚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腿肿脚肿是因为水肿,出现脚部、腿部的水肿,是全身性的水肿,考虑是肝脏疾病引起的,水肿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血浆白蛋白降低和毛细血管通透性增加引起的。平时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来增强体内血液循环,这样有助于水肿的消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妊娠期间脚肿又称下肢水肿,是妊娠中期晚期的一种常见症状。
出现浮肿的主要因素有:一是胎盘的荷尔蒙及肾上腺分泌的大量的胆固酮,导致身体中的含水量和水份的积累,从而导致身体出现水肿。孕妇的子宫会对下腔血管产生压力,导致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导致下肢浮肿。孕妇可能会出现贫血,或是血液中的蛋白质含量过高,会从静脉向周边的组织中渗透,从而导致水肿。不是特别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补充食盐和水,不要食用不能消化的东西,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这样才能减轻孕妇的浮肿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怀孕后出现脚部肿胀的情况如下:
可能是由于怀孕晚期出现脚部肿胀的情况,是由于子宫扩张,导致压迫到下腔的静脉,导致静脉回流不畅所引起的脚部肿胀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孕妇在脚背和脚踝处出现水肿的情况,在平时需要经常活动一些,不要经常长时间坐着的时间长,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抬高腿部,可以使用一些西瓜有助于利尿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人脚肿可能与痛风、风湿、药物激素扥原因导致。
大脚趾脚跟和膝盖部位突然红肿、胀痛、关节发热,一动就疼,可能是痛风症引起的,主要原因是体内尿酸过高,不能从尿道或者大便中排出,所以大部分关节都会发炎。关节经常肿胀,有难以言喻的酸痛,活动不方便,但肿胀处没有凹陷,说明风湿病的病因比较复杂,简单来说就是气血亏虚造成的。腿肿、乏力、怕冷、肌肉麻痹、皮肤干燥、便秘等都是甲状腺功能减退所致。药物、激素药、降血压药、抗抑郁药等都会导致脚肿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