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匿名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胖胖的,哪都胖胖的。我能弄
bobo头型吗?或介绍一款适合的发型。是合适短发?还是长发?最好是卷发。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文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县第三医院邢台妇产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脾胃病,中风,前列腺炎,月经不调,痛经青春...
已帮助用户: 633
圆形脸。切忌用刘海儿把前额全部遮掩起来,可以用三七分界的发型,至少要露出部分前额,或剪外轮郭较方直的发型,并把头发顶部分作为强调的重点(如蓬松增高),这样才能使脸型显得细长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眉比较适合圆脸,并且能够改善眉毛不漂亮的现象。如果自身的眉型不是特别的漂亮,通过纹眉的画面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纹眉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身的脸型设计,比较适合自己的眉型,如果自身属于圆脸,通过平眉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并且也可以使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还能够增加五官的立体感。在纹眉之后需要做好纹眉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圆脸做双眼皮适合开扇形的双眼皮类型,具体因人而异。开扇形的双眼皮基本能够使面部有更大改善五官的作用。由于面部的综合情况不同,具体也需要在专业的医美医生帮助下进行判断,通常可以减少皮肤的伤害和达到秀气和高端的双眼皮。在晚上睡觉之前应该避免过量的饮水,以晚出现严重的肿胀和双眼皮消失的不良现象出现,通过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帮助眼部的脂肪变薄。建议求美者选择到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注意术后饮食要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对于很多人而言,单眼皮和圆脸的搭配就像是灾难事件。不过因人而异,单眼皮也很适合圆脸。而且如果想要让圆脸更加适合单眼皮,其实可以通过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肉毒毒素注射,下颌角截骨或磨骨,甚至通过隆下颏改善脸部轮廓使脸部显得更瘦些。如果是下颌角肥大的原因所致,需截骨或磨削改善骨骼轮廓瘦脸。如果肌肉肥大原因所致,可打肉毒毒素即瘦脸针改善。如果脂肪堆积引起,需进行面部脂肪抽吸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是下颏短小,脸部轮廓比例的问题,可以隆下颏手术改善下面部轮廓,使面部显瘦。在做完手术之后求美者应注意术后不要立刻使用化妆品,以免引起感染,不利于术后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其实单眼皮搭配着圆脸也别有一番风味,所以两者也很适合。如果实在对自己的单眼皮以及圆脸并不满意,可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采用手术的方法改善自身的脸型或者是眼型。同时也要寻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给自己设置出最适合的手术方案。这样的话,以便于提高手术后的满意度,也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做完手术之后,如果面部有不适感,可以适当的冰敷,不宜按摩,以免影响脂肪的存活率。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圆脸眼大的人适合一字眉形,能够起到装饰脸型的作用。因为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因此在做眉毛的时候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让专业的纹绣师进行设计适合自己的眉型,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圆脸眼大的人一般适合一字眉,通常能够起到装饰脸型的效果,还可起到增强五官立体感的效果,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精致。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眉毛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用手抓挠眉毛,以免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因为时代在改变,所以审美观念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单眼皮搭配圆脸还是比较适合的。如果真的对圆脸并不满意,可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通过电磁波直接破坏皮下脂肪,不仅可达到瘦脸的目的,还能紧致皮肤。或者通过机器将脂肪吸除,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针对于脂肪堆积导致的圆脸。一般针对由于骨骼宽大导致脸大的人群,如将下颌角截除、将颧骨截骨降低等,效果立竿见影。如果做了瘦脸,那么求美者的伤口切记一定不要沾水,保持干燥防止感染,一般在一周之后才可以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