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胃炎,掉舌苔怎么办?

会员3841609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胃胀,胃炎,掉舌苔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你好。饮食应节制,食物宜无刺激性,含低纤维质,易于消化,具有足够营养的饮食;少食多餐;进餐时要放松,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关注
李帅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肝胆、肾病等消化科、泌尿系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2
用中医疗比较好,还是请个中医辨证施治吧。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最好,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胃炎患者胃胀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慢性胃炎,出现胃胀感,需要去医院消化内科做一下胃镜等检查,确定病情的进展后才能进行治疗。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枳实消痞丸、六味安消胶囊、保和丸等促进胃肠道动力的药物。还可以口服修正益生菌冻干粉、双歧杆菌、酵母片等,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饮食清淡。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炎胃酸胃胀总感觉胃里有东西,最近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抑郁胃酸的药物,这样可以减轻胃酸胃胀的情况,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等,以帮助胃炎的好转。此外,患者应该保持清淡易消化的生活方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忌口的烟草、酒精等食品,以免引起胃炎的进一步恶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慢性胃炎胃胀气可以采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细菌群失调,导致了慢性胃炎出现腹胀、腹泻等症状。出现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四联治疗,以彻底根治。如果没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生菌、多潘立酮、人参健脾丸等调理肠胃消化功能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出现腹胀。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萎缩性胃炎患者胃胀,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法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患上萎缩性胃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兰索拉唑片、胶体果胶铋胶囊、枸橼酸铋钾片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2.生活护理: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辣椒、芥末等。同时还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跳操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慢性胃炎胃胀可以通过服用健胃消食药物治疗。
健胃消食药物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帮助肠道吸收和消化,同时还能改善慢性胃炎所引起的食欲不振和饮食量减少症状。慢性胃炎通常是饮食不当所导致的,如果经常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长期酗酒,就有可能导致胃部粘膜受到损失。
患者饮食要以多样化为主,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及时补充机体所需营养,也能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

浅表性胃炎胃胀可以吃促进胃动力的药物来治疗。
浅表性胃炎胃胀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也有可能是不良的饮食习惯引起的,当得了浅表性胃炎的时候会引起消化功能影响。会导致人出现恶心、呕吐、浑身乏力、精神不佳的症状,浅表性胃炎具有严重性的,治疗不及时会导致人出现胃穿孔。
在治疗期间要多喝温开水,补充体内的水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产物的排出,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少喝碳酸饮料。

高瑞通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原发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肾血管疾病及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治,尤在IgA肾病、难治性肾病综合征、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抗磷脂抗体相关性肾病等方面较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