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检查身体说脾大,血项各项指标有些异...

会员3837940 30-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症状疲劳,已经7-8年了

治疗情况:上午检查身体说脾大,血项各项指标有些异常,不是偏高就是偏低,正常的少,平时老疲劳,请问专家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你能把一些具体的标准提供上来吗?不然我们也无法判断具体是哪些高,哪些低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有片子吗,如果有,建议发过来看看再说,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股骨头骨折,合并有肝硬化等内科疾病较多。
指导建议:目前的治疗,建议纠正肝硬化引起的低蛋白血症,股骨头骨折手术风险比较大,容易感染,手术效果不确定。建议保守治疗比较好。

马成海副主任医师外科青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5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习惯性脱臼,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

你好,你能把一些具体的标准提供上来吗?不然我们也无法判断具体是哪些高,哪些低的。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做腰穿检查的,出现肝大和脾大的症状,多考虑是肝脏疾病导致的现象,及时明确病因。再针对性治疗为好。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脾大的话是不会影响乙肝的检测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做一个全身的体检,如果没有症状的话,主要就是定期复查就可以。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检查乙肝需要空腹。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脾脏本身的疾病较少见,比如脾肿瘤,但是人体其它系统的疾病可以继发脾脏改变,会出现脾大现象.比如常见的有血液病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白血病会出现脾大,还有一些肝硬化,肝癌,特发性门脉高压症等也会出现脾大. 脾大最多见的疾病还是白血病,肝硬化,肝癌.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进行相关诊治,医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药物.

张亚杰医师外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2294
擅长:颈部创伤,胰腺炎,疝气

指导意见:那宝宝的临床表现是什么呢?目前没有阳性的检查结果。

王恒申副主任医师儿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7865
擅长:小儿支原体肺炎,小儿病毒感染性口炎,小儿惊风,牛奶蛋白过敏,小儿疱疹性咽峡炎,幼儿急疹,小儿麻疹,萌牙延迟,维生素D缺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