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身有游走性发胀,背部及双肩厉害不知...

会员3830814 41-50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我全身有游走性发胀,背部及双肩厉害不知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蔡志军 医师 中医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4015
多见于中医的风证,中药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建议找专业的中医师进行辨证施治,可达到标本兼治的治疗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癌症导致全身游走性疼痛的可能性较低,尽管大部分癌症主要表现为疼痛,但是疼痛发作类型较多,且特点为疼痛发作的部位固定,具有固定痛点、疼痛面甚至是疼痛带。如癌症发生骨转移,可导致单侧肢体或部位的疼痛,由此可与全身游走性疼痛相区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全身神经游走性疼痛可能是神经系统感觉异常引起的游走性的疼痛、神经炎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全身神经游走性疼痛时,首先需要考虑是神经系统感觉不正常所致的游走性的疼痛,与神经炎、脊髓、颅脑神经病变等因素有关。其次,要注意自己是否患有结缔组织病、类风湿关节炎等自身免疫病,以及由焦虑、抑郁引起的身体机能紊乱。要及时去正规的三甲综合性医院神经科进行全面的检查,确诊后再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有无法承受的痛苦,可以使用镇痛的药,但是要遵医嘱使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艾滋病是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身上的疼痛,但是身上的一些游走性的疼痛,并不一定是艾滋病。艾滋病的诊断,主要是依赖艾滋病抗体,或者是艾滋病核酸的检查,并不能通过症状就能推断是否有艾滋病的感染,如果想要明确或者是想要排除艾滋病的感染,就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测。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颈椎病不会引起全身游走性疼痛。
颈椎病的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颈椎部位的疼痛并且伴有活动不利,颈椎病导致的疼痛是放射痛,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导致患者出现全身游走性疼痛的。患者出现全身游走性疼痛多是因为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导致的,这类疼痛才会呈现为游走性疼痛。
建议颈椎病患者出现了其他异常情况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全身游走性疼痛是以下病。
全身游走性疼痛可能痛风病引起的,因为痛风可能会侵犯身体各个大小关节,并且发作时不同关节出现疼痛感,从而导致全身游走性疼痛;还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特别是当关节处受寒后加重,需要积极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全身游走性针扎样疼痛考虑是神经系统的损害导致的周围神经病变,特别是糖尿病,长期的血糖增高会导致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出现肢体的麻木,或是针扎样疼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