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胸口

会员3770099
这段时间胸口难受,发作起来脸色苍白,不能走动一走动就心里慌紧难受四肢发软,需要平静下来才好点,可后面还是难受,每天都难受一阵阵的感觉是胃到喉咙难受有种灼热感,上腹还咕噜叫,每天胸口痒的要死爪的红红的,这几天偶尔有会感觉左侧心脏和右侧上面会痛,请问是什么原因啊?怀孕六个月了
相关问答

进食的时候胸口疼痛一般是慢性胃炎,返流性食管炎,消化性溃疡引起的,平常饮食规律一些清淡一些,避免暴饮暴食,尽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暖。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咳嗽久了胸口疼是正常的。主要是因为咳嗽的时候用力导致胸腔内的压力增大,牵扯到胸壁的神经引起的胸痛。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本身存在肺心病或心绞痛等导致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口正中间有外向里有多种器官结构。依次分别是:皮肤、皮下脂肪组织、胸骨、前纵隔(包含胸腺和大量纤维结缔组织)、中纵隔(包含心脏、心包、主动脉弓、升主动脉、气管支气管、迷走神经)和后纵隔(包含食管、降主动脉、脊柱)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疼痛但不咳嗽不排除是肺癌。不咳嗽也有可能是肺癌。肺癌是肺部的恶性的疾病,随着现在空气质量恶化和吸烟人群增多,还有的跟遗传因素,也就是基因有关,现在的肺癌发病率非常高。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有可能是咳嗽严重,牵拉肌肉韧带,肌肉过度牵拉,也可能会损伤,出现疼痛。当然也可能与胸膜炎等有关。还是去检查,可以化验血常规,必要时需要拍片等检查。如果是咽喉炎等引起的,可能问题不大,一般是比较好治疗,如果是胸膜炎,可能相对比较严重,需要排除结核性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可能与急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胆汁反流性胃炎、胃溃疡等疾病有关。考虑最主要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而引起,主要还是要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