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过液的血管皮外都变红是咋回事

会员3807055 30-40 已回复
我妻子6月下旬半月前由于感冒而引起胸腔积液,经医生诊断为结核性胸膜炎,到现在她的血管已无法再进行输液,而现在输过液的血管外皮肤都呈红紫色,护士长说从医20多年也没见过,真不知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胸腔积液[3]为胸部全身疾病的一部分,病因治疗尤为重要。漏出液常在纠正病因后可吸收。渗出性胸膜炎的常见病因为结核病、恶性肿瘤和肺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头皮血管瘤颜色变红凸起,这是因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毛细血管瘤。
如果血管瘤处于消退期,血管瘤会逐渐的变小,那么血管瘤的颜色会由鲜红色转变为暗红色;如果处于血管瘤的生长期,血管瘤会逐渐的变大,所以表面的颜色可出现鲜红色。
但是一般的头皮血管瘤不会向深部组织进展,只是高出于皮肤的表面,呈隆起状凸起,触摸起来没有痛觉,注意观察即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吃西瓜一般不会导致尿液变成红色的,因为西瓜里面的色素能够被人体吸收分解,不会从小便排出体外。如果出现消化不好,不吸收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小便颜色变为淡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柱状上皮外翻为生理性变化,即子宫颈生理性柱状上皮移位,多发生于青春期,处于生育期的女性、雌激素分泌量较多的女性,口服避孕药或妊娠期因雌激素,磷柱的交接处向外偏移,子宫内局部呈糜烂样变化外观。
目前在治疗上主要采取药物治疗和手术方法,其中以药物疗法为主。对于已婚女性来说,进行了宫颈癌筛查,即宫颈细胞学检查及hpv检查,如检验结果正常,排除宫颈上皮内瘤变异和子宫颈癌的可能,并排除久治不愈的病灶,即排斥病理性变化,通常情况下,无需特殊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从上传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血管瘤,是一种良性的病变,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血管瘤,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手术处理,至于预约的话,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去预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皮外伤不留疤取决于三个方面:
一、疤痕的形成的明显程度与个人体质以及伤疤的愈合能力有关;
二、是心理创伤的深度和广度;
三是切口周围皮肤的完整性。
所以,在体质不能改变的条件下,应立即进行深切口的清创缝合,使其达到最大程度的无缝对接;对于大面积的浅表皮肤损伤,需要进行自体皮肤移植,以尽量减少瘢痕的发生;如果是小范围的浅表性创伤,可以在局部应用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吃火龙果,尿液会变红,这是火龙果的原因导致的。火龙果里含有大量的红色素,红色素进入体内后,通过胃肠进行吸收,进入血液循环,血液通过肾脏的代谢,大量的红色素通过肾脏排出,通过尿液排出体外,就会是红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