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不是叫正常

会员3764671 30-40 已回复
没有什么适应,反而感觉比前排便正常,在饮食比以前饮食比较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说明你的机体在逐渐恢复正常了,注意饮食保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正常霉菌可能是好了,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以前有过霉菌性阴道炎的病史,在治疗后做白带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白带没有问题,就可以认为是彻底治愈了。同时还要注意有没有外阴瘙痒、有异味等相关的表现,如果没有,就说明已经被治愈。如果还有一些不舒服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一段时间,等彻底停药一个星期后再做复查,检查结果显示已经痊愈。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再次发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晚上睡醒一觉,醒来全身是汗,是典型的盗汗。这类患者常伴有明显的烘热感,心情也表现的烦燥,汗后口干舌燥,喜欢凉水。平时可伴有低热或潮热,五心烦热,颧红,头晕,消瘦,疲乏不堪,尿色深,尿量少,大便干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晚上睡醒一觉,醒来全身是汗,是典型的盗汗。这类患者常伴有明显的烘热感,心情也表现的烦燥,汗后口干舌燥,喜欢凉水。平时可伴有低热或潮热,五心烦热,颧红,头晕,消瘦,疲乏不堪,尿色深,尿量少,大便干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般情况下,剧烈活动后,脉搏是105次/分的话,那么不属于异常。
如果患者在静息状态下,心率为105次/分的话,那么属于异常。脉搏异常比较常见的原因有离子紊乱,甲状腺功能异常,贫血,心力衰竭,炎症感染等。患者平时需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锻炼,饮食要注意低盐低脂,保持良好的心情和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压95是不正常的,低压95考虑有高血压,高血压是在平静的状态下,三次不同时间的血压均大于等于140/90的,目前血压还是需要注意监测看看的,看看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脂肪肝血脂并不是肯定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脂肪肝主要是一种代谢性疾病,过度肥胖、药物影响、酒精刺激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脂肪肝。此外,如果患者存在血脂高的情况,可能容易通过肝脏代谢导致出现肝脏脂肪样变,可能容易诱发脂肪肝,因此,血脂高是脂肪肝的高危因素,但并不是脂肪肝的唯一诱因。因此,有脂肪肝血脂并不是肯定不正常。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