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武汉一医院周日有专家上班吗?

会员3761828 30-40 已回复
我03年开始就手背上起一些小水泡,很痒,抓过后更痒,医生说是湿疹,用过很多药,也打过针,都没好.
有朋友说你们医院很不错,我平时也没有时间,只有星期天可以,你们那上班吗?有专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您好,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可搽炉甘石洗剂或振荡洗剂.也可短期应用地塞米松霜或肤轻松软膏外搽.内服药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药治疗湿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选择紫草煎汤外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割双眼皮通常在7天到15天左右可以上班,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双眼皮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如果在一个星期左右恢复良好,通常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好,还需要在15天左右才可以上班。平时还要避免生活在有粉尘的环境内,以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现象。日常还要注意眼部卫生,另外也要避免熬夜,否则会对双眼皮的恢复造成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有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异常、门诊无法处理的症状、阴道分娩等情况,需要产科专家,具体如下:
1、孕妇无任何高危因素,普通门诊医师即可进行日常保健,无需由产科专家诊断。
2、需要产科专家给予专业的意见,如一些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的异常,应及时联系产科专家,以免病情延误。
3、一些在门诊无法处理的较严重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入院处理,产科专家会关注孕妇疾病进展。
4、在阴道分娩过程中,需要有产科专家判断处理,如是否需要产钳助产和剖宫产的操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孕期筛查检查,最好是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因为需要登记。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检查,以免耽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专家门诊的工作时间是工作日的早8:30到下午17:30。
指导建议:具体专家出诊时间,需要先在医院官网上查看医生的出诊时间,在挂号预约版块进行预约。另外,好大夫,微医等挂号平台也可以帮助挂号预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眼睛有异物,眼睛发红,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了。
指导建议:一般医院里面五官科都是有人值班的。大型医院里面有专门的眼科,到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把异物取出,然后进行消炎抗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