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3月4日不慎摔了个跟头,造成左腿...

会员3759508 41-50 已回复
我是今年3月4日不慎摔了个跟头,造成左腿膝关节胫骨后缘平台骨折、内侧副韧带损伤,至今己有四个多月,现走路还是有点瘸,走不快,不注劲,好像不会走路,有时内侧副韧带处有点痛。请问恢复好了要多长时间,有后遗症吗?现在要注意哪些?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一般是需要1-3个月的时间彻底康复,建议尽量避免过度活动,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连着左腿疼可能是以下病造成的:
腰椎间盘突出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腰疼连着左腿疼。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此类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腰椎核磁共振检查、腰椎间盘ct检查、腰椎x光片等检查来明确具体的病因病情。一般腰椎间盘突出可以通过保守疗法来进行治疗。腰椎滑脱和腰椎管狭窄如果比较严重则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跌跟头脸上留下疤痕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采取放射疗法治疗。跌跟头脸上留下疤痕一般是受到外伤的因素,如果长期紫外线照射还可能会引起疤痕滋生现象,或激光或者是放射疗法,一般可以改善面部的疤痕现象,但是手术时一定要去正规的皮肤科。日常在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帽或者是遮阳伞,并且还要涂抹上防晒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出现左腿膝盖外侧疼痛的情况,一,见于膝关节外侧半月板体部损伤的患者,导致左腿膝盖外侧有明显的疼痛和压痛的情况。二、见于劳损,受凉导致的膝关节外侧副韧带炎,外侧副韧带受到无菌性炎症刺激以后,会引起明显的膝关节外侧的疼痛,压痛,特别是在上下楼梯,蹲起活动时,疼痛会有明显的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脑袋摔了一般不会造成多动症。
多动症一般是因为出现了甲状腺功能障碍或者缺氧缺血性脑病,也可能是因为早产或者母体孕期过量吸烟或者饮酒,通常和脑部摔伤没有直接关系。脑袋摔伤一般会引起神经损伤,需要到医院进行脑电图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能够明确大脑的损伤以及影响程度。
在脑部出现损伤以后,需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调理,避免出现严重的损伤,导致正常的记忆能力受到影响,会干预到正常生活。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一般情况下,不慎扭到腰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患者不慎扭到腰,患者应注意卧床休息,要尽量避免活动腰部,以免加重不适症状。此外,患者应避免负重,不要在恢复期间进行剧烈运动。
2.药物治疗:在扭到腰后,患者腰部可能会出现疼痛、肿胀等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虎力散胶囊、痹祺胶囊、美洛昔康等药物来治疗。
3.物理治疗:在扭伤腰部后,患者应积极配合治疗,可以通过超短波治疗、远红外线理疗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以加速软组织的修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膝关节的磁共振,主要是为了检查半月板韧带或者是滑膜,有没有损伤及损伤的程度,一个部位大约是4百元-5百元之间,地区不同医院级别不同,价钱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是大体差不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