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小指及手掌肿胀强烈,尤其指尖胀感不适。

会员3544991 51-65 已回复
本人53岁男性,4月初连续伏案工作3天后引起左手掌下部及小指和无名指小指侧麻木,做了颈椎拍片检查,有轻度生理曲度变直,按神经内科医生开的处方一直在吃B1、B12、弥可保、钙片、丹参片、也打过B1、B12、活血的针,吃过中药,也做过颈椎牵引治疗,但现在无名指恢复正常,小指和后部手掌仍肿胀强烈,非常不适,在网上查询有尺神经炎的明显症状,请问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友忠 山东省冠城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临床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5580
属于颈椎病造成的情况,注意避免久坐适当的多活动,针灸按摩理疗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刘继文 清水微澜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精神分裂症,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
已帮助用户: 16672
病情分析:小指和后部手掌仍肿胀强烈,非常不适。不排除尺神经炎的可能。应该是由于长时间伏案工作,肘部受压引起,在服用上述药物的基础上,还可以到药店买些活血通络的药物(比如:小活络丸、舒筋活血片等)服用。最好再到医院理疗科做一下肘部理疗。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中指指尖发麻首先考虑受压过久,或受凉等外界刺激引起的指尖血液循环障碍,导致的中指指尖营养缺乏,产生发麻的症状。第二种原因是由于臂丛神经中桡神经受到刺激而导致的左手中指指尖发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指指尖疼痛的症状,可能和活动不当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局部发炎或者着凉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可以用热水泡手,如果局部有红肿,也可以用点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手麻木指尖疼痛,可能与颈椎病变有关,也可能是末梢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末梢神经症状,还有可能是由于中风偏瘫、腰椎病、糖尿病、神经炎、肌肉萎缩、肢体瘫痪等多种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很明显这应该是损伤后没有及时处理,有可能化脓感染了。目前情况可以碘伏消毒处理,每日2次,沾水后立刻消毒处理。
指导建议:然后涂抹抗菌素软膏,比如夫西地酸乳膏或者红霉素软膏等。最好能刺破排脓,恢复更快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造成肛门有肿胀感的原因,考虑是局部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患上痔疮也容易造成,需要明确诊断,才能够明确病因,到医院肛肠科检查,这样才能够检查出结果,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吃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是由于颈椎病的原因导致的。如果是整个手指尖发麻,有可能是由于神经炎或者是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脑血管疾病如果引起左手指尖发麻,可能同时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一些病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