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关节病痛

会员3715346 51-65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爸爸今年55岁,他现在的症状是这样的:右膝关节外侧髁骨髓损伤并周围软组织渗出性改变。右膝关节积液,右膝前交叉韧带损伤,右膝内侧半月扳前角变性,不肿不红,就是走路痛疼难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红华 医师 江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常见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11
根据您这情况,考虑是右膝关节炎引起的,建议您用点消炎药加理疗效果更佳,必要时可取关节积液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了解膝关节酸痛的病因,确定诊断。引起膝关节酸痛的病因主要有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滑膜炎、鹅掌肌腱炎、脂肪垫劳损、关节内游离体、半月板损伤、膝关节韧带损伤等,膝关节制动或减少负重活动是最先采取的治疗措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关节痛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进行缓解。
膝关节痛大多数都是因为膝关节的局部病变或者损伤引起的。膝关节痛的患者可以通过针灸、艾灸、按摩等理疗来缓解。还可以外敷一些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膏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规范有效的治疗。膝关节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美洛昔康片、塞来昔布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来缓解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痛艾灸疼痛部位或阴陵泉穴。
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条,艾柱,产生的艾热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从而达到治疗效果。通常膝关节痛艾灸疼痛部位或阴陵泉穴,可以温经通络,祛风除湿,活血化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增加局部供血供氧量,从而缓解症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增加膝关节灵活性,恢复膝关节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病发生疼痛的位置大概在右上腹,位于右侧肋骨下面。肝脏是没有疼痛的感觉的,有肝病的病人,往往会有肝区的隐痛,肝脏是触及不到的。所以患有肝病的病人,往往会感觉到右上腹的隐痛不适。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膝关节痛怎样治疗需要跟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如果患者膝关节痛是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造成的,患者应通过减少活动量、制动膝关节、膝关节保暖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患者还可以遵医嘱使用骨刺片、金龙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2.骨折:如果患者膝关节痛是骨折造成的,患者应通过石膏固定、佩戴支具等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隐隐作痛,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膝骨关节炎。
膝骨关节炎是一种膝关节的退行性病变,在病变初期,患者的症状并不明显,可能表现为隐隐作痛,特别是在劳累、受凉后。这种疼痛可能与关节的变化有关,如关节软骨退变出现碎裂、剥脱等现象,或是软骨下骨异常受力,出现骨硬化或骨囊性变等。另外,关节滑膜出现增殖性改变时,如果诱发滑膜炎,也会导致患者的膝关节隐隐作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