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感觉头晕,胸闷,早上起床没有精神...

会员3705524 30-40 已回复
我有时感觉头晕,胸闷,早上起床没有精神,睡觉多梦,倦怠乏力,请问是心脏的问题还是肾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根据你的提示要考虑与工作学习压力过大等有关系,建议你需要放松心情。
有用0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分析, 应考虑是心脏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头晕乏力考虑是体质差,身体虚弱,情绪变化等情况造成的脑血管痉挛,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可以检查颈部血管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明确原因,看中医调理一下,平时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合理饮食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存在胸闷、头晕、恶心,这时首先要测量血压,观察是否由于血压升高引发的不适症状。血压升高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胸闷、胸痛、头晕、恶心、呕吐,只是单纯的胸闷、头晕、恶心话最终未发现器质性病变,也许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精神心理疾病引发的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除了头晕心慌气短胸闷手麻外,还有面色苍白、饥饿、出汗或是四肢乏力、视力模糊等表现,就要注意可能是低血糖或是低血压,如果还有心跳加速、失眠多梦等表现,就可能是心悸了,就要及时查明原因,及时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胸闷想吐可及时就医检查并治疗。
头晕、胸闷、恶心是由于颈部的压力造成的,也可能是高血压造成的供血不足,或者是短暂的,还可能是由于胃肠道功能紊乱造成的。恶心、呕吐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比如是因为高血压,可以通过口服降压药来改善,同时要多做运动,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呕吐,眩晕有如下原因:
1.认为大脑动脉硬化较重造成血管腔狭窄或血液痉挛造成大脑血流量下降造成脑供血不足而产生眩晕,胸闷,恶心呕吐,可口服药物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或银杏叶片治疗;
2.认为血压过高或血压过低,或血液粘稠度升高造成血流缓慢导致。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测量血压水平或进行影像学检查,遵医嘱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头晕是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症状:
胸闷、头晕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问题,存在心律不齐、阵发性心室颤动、室颤、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心跳过缓、以及高传导阻滞等问题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患有缺血性脑血管病、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检查,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