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和后脑痛怎么回事

会员3698645 1以下 已回复
耳朵和后脑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这个要考虑枕大神经炎,枕小神经炎的可能。 另外注意拍片看看是否是颈椎病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太阳穴疼痛原因有可能是神经血管性头痛的可能性大,但是也不能排除是否有鼻窦炎的情况,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豆类是有好处的,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避免长时间连续伏案工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夜里后脑勺的疼痛和不适通常是由脑缺血引起的,脑缺血也与颈椎病和脑血管问题有关。可以去医院检查,必要时可以拍片或做核磁共振及其它影像检查。平时应该注意防止精神压力,确保充足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脑出现了疼痛,那么一般考虑是由于此处的神经出现了炎症造成的,一般最常见的有两种神经,三叉神经和动眼神经。如果此两种神经出现了炎症或者是短暂性的损伤,那么就会相应的牵涉左脑的疼痛,所以要及时去神经内科进行一下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脑痛、后背与前胸有灼热感是因为生产的消耗,产后会有一系列的反应,感觉比较疲惫,出虚汗,但一般没有脑部的疼痛,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不要过于担心,注意室内的温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应该是偏头痛或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可能大。 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灵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一般都会见效
意见建议:。关键还需要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是不是撞硬物造成?如果没有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颈部的组织劳损引起,最好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薛祖洋内科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0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