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气很久了 吃点东西就胀气

会员3693459 19-29 已回复
肚子胀气很久了 吃点东西就胀气 可是不吃又饿 按胃部那个位置 感觉硬硬的 小腹疼痛 恶心想吐 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可能是胃炎所致,建议口服吗丁啉,消化散治疗看看,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必要时胃镜检查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你的表现主要是有胃肠功能紊乱和消化吸收功能障碍有关,主要的原因是饮食不当或腹部受寒受凉等因素引起的,可以说经积极治疗,有3-5天就会痊愈,建议服用藿香正气水 ,氟哌酸,雷尼替丁等药物,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有可能是一个胃肠道的功能消化不好,导致出现这种症状的。平时多出来走动,多活动可能会好一些,必要的状况下可以局部用热水敷一敷。这种正常效果也不错,没多大问题的,所以太过于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胃吃点东西就胀气打嗝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肠型感冒主要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一般会出现呕吐、胃胀、腹痛症状,建议胃吃点东西就胀气打嗝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胃吃点东西就胀气打嗝的患者近期要少吃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还要适当运动来增强自身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胀气是由胃肠功能障碍和长期饮食不当引起的蠕动缓慢引起的。服用积极的药物,症状治疗会很快改善。患者可以口服张晓片剂、猴头菇健胃灵、斯塔苏、莫达林等药物治疗。同时,患者应该更加注意补充水分,避免食用容易引起内热的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有必要,患者也可以寻求中医辨证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蛀牙一般是由龋齿造成的,这种最好的止痛方式是去口腔医院接受快速的处理,可以迅速减轻痛苦。最好是去牙医看,如果是因为牙神经受损,需要先把牙神经给拔掉,然后再进行根管手术。
另外,要避免牙齿中的致龋菌,可以通过清洗牙齿和用洗必泰漱口剂来进行漱口。这两种都能降低口腔内的病菌,防止其它的牙齿出现蛀洞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坐久了肚子胀气可以通过活动、吃药等进行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久坐会引起肠胃的蠕动减慢,引起腹胀等情况。首先推荐病人做一些适当的运动,例如走路、做一些局部的按摩,例如顺时针方向的揉腹。还可以口服保和丸、健胃消食丸等促进消化的药物。如果症状不明显,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可以通过立位腹平片、超声、肠镜等进行确诊。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多潘立酮、盐酸曲美布汀、依托必利等促进消化功能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头晕很久了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头晕很久了,主要是因为血压升高、降低,或是因为颈椎病、脑动硬化症、脑梗死、高血脂、高血糖、贫血等疾病导致的。患者需要去正规的神经内科进行综合的检测,通过对血压、尿常规、肝肾功能、血脂、血糖等情况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