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对眼角进行处理吗

会员3685725 1-3 已回复
是不是应该去医院对眼角受伤处进行处理,还有就是孩子对医生配的消炎药根本就不肯吃(阿奇霉素),请问有没有水果味的消炎药,我孩子再林吃了过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有水果味的消炎药。最好还是去医院看医生啊。需要处理伤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生对眼可以矫正,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天生对眼一般表明出现了斜视,可能是出现了先天发育不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比如通过全飞秒激光手术或者半飞秒激光手术,激光手术对眼睛部位的角膜厚度能够起到改变的作用,有助于斜视的恢复,存在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进行晶体的置换手术。要到医院的眼科配合医生进行眼部彩超检查,也需要进行查体检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适合自身的手术方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需要尽早带孩子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眼科检查就诊,由专科医生通过做眼睛屈光度,斜视度以及眼底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再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使病情加重,平时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避免着凉感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抽脂对眼睛大多数不会带来伤害,如果不做好护理,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在进行抽脂的时候,医生应该选择到正规医美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进行抽脂,抽纸是利用机器内的负压,将堆积在皮肤内的脂肪进行抽出体外,这样就能快速让患者达到瘦的效果。这种方法并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也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明显的手术创伤。抽脂以后,可能会有肿胀感和疼痛感出现,患者可以用冰袋进行冷敷缓解疼痛和肿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定型霜一般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所以不需要太担心。一些单眼皮女性在做双眼皮手术后,可以通过使用双眼皮定型霜来提高双眼皮的效果。除了使用双眼皮定型霜之外,还需要使用一些祛疤药来抑制纤维组织的增殖。否则,会影响眼睛的效果。求美者在用双眼皮定型霜时是不会造成眼睛不适的,所以求美者不用太过于焦虑。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购买双眼皮定型霜,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否则会影响伤口的愈合,同时要注意眼部的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糖过多会影响视力,还会导致神经炎等病症。
因为糖在体内代谢需要维生素B2参与,而糖本身不含维生素B2,故吃糖过多会造成人体维生素B2缺乏。体内维生素B2缺乏时,可使血液、神经或消化系统的组织内丙酮酸和乳酸等积蓄,从而抑制胆碱乙酰化酶,阻碍乙酰胆碱的合成,导致视神经传导障碍。因此,过量吃糖易发生神经炎,尤其是球后神经炎,使视力下降。此外,糖在体内与钙发生中和反应,致使体内钙大量消耗,钙元素的减少,又使眼球壁失去正常的弹性,眼球易伸长,引起轴性近视。
建议:选择无糖和无奶的茶或咖啡。如果非得选择,就选添加淡奶而不是炼奶的饮料,因为前者不含糖分。以水果代替甜点,或把水果当零食享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做皮秒手术,是不会对眼睛有伤害的。皮秒激光是使用皮秒为单位的激光,击碎黑色素颗粒的一种技术。做皮秒激光不会伤害到眼睛周围的皮肤。皮秒激光祛除色斑的效果是目前为止最突出的一种激光技术,皮秒激光的主要原理是去黑色素皮肤:1.皮秒激光机械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运用冲击波将黑色素颗粒粉碎成极细小的颗粒,使用光热效应的来解决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2.祛除色斑,皮毛激光除了对色斑症状有明显的改善外,还能在不伤害表皮的情况下启动肌肤的全面更新,达到皮肤年轻化的目的。建议:要注意防晒,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可以使用温和的防晒霜,不要到户外阳光强烈的地方,可以带防护墨镜,撑阳伞。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