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45岁了,有时眼睛发胀,看东西...

会员3685727 41-50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45岁了,有时眼睛发胀,看东西模糊,感觉用眼过度,但是有时就好着的,闭上眼睛会舒服些,挤压眼睛中间的鼻梁会更舒服一些,你说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视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浑浊,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 2、部分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3、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出血、黄斑部脱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应该是神经性症状导致的,也有可能就是心脑供血不足,可以用改善血液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就行。可能是后循环供血不足引起的,和颈椎也有关系,避免久坐、长期低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确定有无出现屈光不正,视力下降,还是因为视疲劳而导致的假性近视。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没有用眼过度,眼睛是否存在频繁流泪,眼屎增多,眼睛充血发红,眼干眼胀眼涩的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斜视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还要看这个斜视病程的长短。综合评估。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视网膜脱落导致的突发性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容易导致视神经损伤,影响视力恢复,需要尽早做激光手术来帮助促进视网膜恢复。术后需要注意监测眼压,防止出现术后高血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需要通过积极检查,建议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细致的检查排除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眼底病变引起的症状,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饮酒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斗鸡眼在医学上名为内斜视。婴儿经常会有些这样的表现但并非一定是有问题的一般随着孩子的长大会慢慢自行调整回来的,注意不要经常接近孩子的眼睛让孩子看东西比较好。这个都是一个后续的长期治疗必须等到孩子两三岁才能开始,可能需要选择佩戴眼镜的时间,所以你现在能做的是去医院看一下是否是真性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