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康的药对糖尿病如何

会员3683795 30-40 已回复
我现在一直吃这个药不知道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这有一定的个体差异,需要定期复查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人是可以吃六味地黄丸的,因为糖尿病会引起肾脏功能方面的疾病,所以可以配合其他药物一起服用。六味地黄丸是用来治疗肾脏方面疾病的,如常见的性功能低下,肾脏发炎等,对降血糖是有一定的帮助,但是要想降低血糖,不能仅仅依靠六味地黄丸,也要服用其他降血糖的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中药治疗糖尿病有挺好的。
尤其是西药治疗胰岛素抵抗患者,方法相对简单。因为患者的症状,中药有直接对抗胰岛素抵抗的理想效果。对于糖尿病的口干、酗酒、消瘦、乏力等症状,中药的调理效果也非常理想。中医药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麻木疼痛有较好的疗效。糖尿病是以虚为本,虚证是以虚为本,可出现血瘀、痰浊。合理的处方和用药能明显改善患者的症状和体质,预防和延缓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吃药的副作用里面最大的一个就是可能会出现低血糖。
另外有一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肝肾功能的损害,但是相对于患者药物带来的副作用来讲,糖尿病患者的病情如果控制不好的话,会对机体产生更大的影响,它不仅可能会导致肝肾出现问题,还有可能会导致多系统的损害。
建议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的控制饮食,需要限制每天进食的总热量,在同等热量的前提下,限制高热量饮食的摄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需口服75g葡萄糖耐量试验才能确诊,该试验要求在前一天空腹时,早晨开始测空腹静脉血糖,随后在200~300mL矿泉水内加入75g葡萄糖粉,测服糖1h和2h血糖,正常值5.1mmol·l~(-1),10.3mmol·L~(1),8.5mmol·L_(-1).若有1项或多项血糖增高则可确诊妊娠期糖尿病。
发生妊娠期糖尿病后,宜从饮食、运动等方面调整血糖。若饮食及运动未能使血糖维持在正常值内,则需使用胰岛素。因胰岛素不会透过胎盘所以怀孕期间亦可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山药不仅有防治糖尿病的功效,而且对糖尿病患者有一定的好处。
山药可以滋阴补肾,但糖尿病患者不宜过多使用,因为山药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很多碳水化合物代谢后会分解成葡萄糖,所以也会影响患者血糖的变化。建议糖尿病患者每天进食山药不超过100g,主食也要相应减少。平时也可以多吃山药,炒、蒸、煮着吃都是可以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治疗糖尿病有帮助的中药有糖脉康、参芪降糖颗粒、降糖片、消渴丸等。
在治疗糖尿病的过程中,都不如刺激胰岛素分泌激素降低血糖的药物。因此,在使用这些中成药时,不应该因为使用这些中药或中成药而停止西医治疗糖尿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病情选择中成药进行治疗。这些中成药大多有治本的作用。可以配合西药降糖药,共同治疗糖尿病及糖尿病患者各种器官的并发症。中医常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糖尿病。消渴丸是一种治疗糖尿病的中成药,很多情况下经常使用,但其中添加了格列本脲。很多患者以为这个药是纯中药,其实这个药里面加的格列本脲有低血糖的风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