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痛还胸闷是什么症状

会员3660030 19-29 已回复
左胸痛还胸闷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左胸痛考虑是由于心绞痛引起的,应及时到医院就诊,通过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明确诊断后,对症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的。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左胸痛主要被认为是某些乳房的局部增生,可能有一些局部神经性疼痛或肋骨炎症。少数可能是一些心肌缺血,特别是到医院检查。患者可以服用一些缓解和缓解疼痛的中药。请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特定药物治疗,或者患者可以在当地按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属于肋间神经痛,心肌缺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岔气的症状,症状严重者,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胸片,心电图,胃镜,肝胆B超,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左侧胸部疼痛不一定就是肺癌的早期症状。这个症状还见于其他的一些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肺脓肿、气胸、脓气胸以及胸部外伤,另外还有肋间神经炎、肋间神经痛,以及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神经官能症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痛为串痛,不排除肋间神经疼痛。心绞痛多位于心前区,手掌面积大小,有紧缩、压榨感,持续时间大约3-5分钟,最长不超过半小时。可以心内科就诊行心电图和心脏冠状动脉CT检查明确诊断。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通常情况下,胸闷的症状是吸气或者是呼吸性呼吸困难。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吸气或者是呼吸性呼吸困难为胸闷的症状。胸闷有些患者可能会出现、咳嗽、咳痰、胸痛等症状。胸闷的病因有很多,比如有呼吸系统疾病、心脏病等。常见的呼吸道疾病有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肺栓塞等。心绞痛,无症状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等往往都是导致胸闷的原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