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腺增生吃什么药最好

会员3651390 19-29 已回复
男性乳腺增生吃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男性乳腺增生与女性的乳腺增生治疗并无不同之处,都是需要疏肝解郁调理冲任,乳沟你乳腺增生而且已经有癌变,建议你手术治疗的同时,用抗癌变的乳腺增生药物如十味香鹿胶囊,其70%的成分具有抗癌变的功能,很适合你。
有用0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您好:男性乳腺增生又称男性乳房发育症,以乳腺组织增生,乳房发胀触痛为特点。生理性增生出现在男子青春发育期,乳头及乳房增大发胀,触摸有疼痛感觉,一般几个月或一两年后自行消退。病理性增生多发于中老年人的单侧或双则乳房,先见乳头下隆起,然后整个乳房逐渐增大,其大小和软硬可与青年或中年女性乳房一样,有胀痛感。病因多为睾丸、肾上腺、脑垂体等内分泌病变,肝脏病变,长期服用抗结核药异烟肼、降血压药甲基多巴或利血平、强心药洋地黄等,引起体内雌激素增多而刺激乳腺发育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男性乳腺增生称为男性乳房发育症。好发于青春期前后及老年期,病理表现为腺管增生而无腺泡增生,一般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通常以青春期男孩和老年男子为多,主要为内源性雌激素一过性升高或雄激素下降所致,常可自行消退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口服中药小金丹或消遥散就可缓解症状。平时要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类,多吃粗粮。少生气,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乳腺出现增生的情况需要进行对症的护理和观察就可以,进行以热敷及理疗的治疗就可以,进行以中医的治疗就可以,避免刺激加重为主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样的情况,推荐中医治疗.辩证论治.有很好的疗效.少做过量的运动,少饮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规律,情绪稳定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属于男性乳房发育症,是由于生理性或病理性因素引起雌激素与雄激素比例失调而导致的男性乳房组织异常发育、 首先可以吃一些抗雌激素药物,比如克罗米酚,
有用0
医生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1、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17
问题分析:很多男性乳腺增生患者是由于雌二醇偏高所导致,但如果用药不当反而会加重病情,患者最好选用能双向调节雌二醇治疗乳腺增生的药物,针对男性生理特点,对于雌二醇缺乏引起的乳腺疾病也能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长期的饮食结构不合理、生活习惯不好、心理压力过大等是造成乳腺增生的主要原因。乳腺增生患者不宜过多进食补品,要多食蔬菜和水果类,少食动物脂肪,不要随便吃带刺激的食品。患者应保持情绪舒畅,消除恐惧与顾虑,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乳腺增生主要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乳腺实质过度增生有关的。会出现周期性的乳房胀痛和肿块。 可以服用逍遥丸、乳癖消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证睡眠质量,还要保持舒畅的心情。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您好:男性乳腺增生又称男性乳房发育症,以乳腺组织增生,乳房发胀触痛为特点。生理性增生出现在男子青春发育期,乳头及乳房增大发胀,触摸有疼痛感觉,一般几个月或一两年后自行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腺增生首先需要澄清,内分泌激素应首先检测,以确定其是否由激素分泌引起。一般需要抗生素治疗,而且还需要知道是过度肥胖,还是因为饮食太胖、甜腻、油炸食品太多等因素,所以平时还是需要少吃辛辣刺激和甜稠油腻的食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您好:男性乳腺增生又称男性乳房发育症,以乳腺组织增生,乳房发胀触痛为特点。生理性增生出现在男子青春发育期,乳头及乳房增大发胀,触摸有疼痛感觉,一般几个月或一两年后自行消退。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避免情绪抑郁,心理紧张.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重者可用中药调理:乳安片,乳癖消,逍遥丸,乳康片均可.注意平时放松心情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用消乳散结胶囊和逍遥丸。

王振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49
擅长: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脑积水,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动脉瘤,脑瘤,等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乳腺增生的治疗建议口服谷维素,逍遥丸和乳核散结片,必要时口服甲基睾丸素
意见建议:平时保持情绪舒畅,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宁兴杰外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23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口服中药小金丹或消遥散就可缓解症状。平时要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