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头疼应该吃点什么药好呢,孩子头疼...

会员3642126 19-29 已回复
神经性头疼应该吃点什么药好呢,孩子头疼愁死我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凤生 医师 河北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8147
关键是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一般都会见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性头痛,疾病没有很明确的病因,和很多关系因素有关系的,时候应该对症支持治疗为主,如果疼痛比较厉害的情况下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物,长期的止痛药物有非甾体类消炎药物,如果有条件,在偏头疼发作时,不妨在光线较暗、四周安静的房间里休息一会儿,只要睡上半个小时,头痛就会有所减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神经性头痛时,首先可以用冰袋冷敷,将冰块放在冰袋里,或用毛巾包好,敷在头疼的部位等冷却的头部血管收缩后,神经性头痛症状就会自然减轻。这种时候也要注意多休息,以免神经性头痛,再次发生,严重可以去神经内科做脑部CT,以免耽误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血管性头痛是由血管收缩和舒张功能异常所致,如神经功能紊乱造成血管神经性疼痛,若面部受到影响,血管压迫三叉神经,通过神经冲动传到大脑皮层,引起血管神经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管神经性头痛疼起来是很严重的,不会因此而导致死亡的发生的,需要及时的调理才可以的。可以口服中草药来治其本,口服止痛的西药物来治其标。平时注意避风避寒避免反复感冒即可。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多注意放松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缓解神经性头痛的方法包括,调畅情志,调整情绪状态,在情绪激动、生气,情绪异常时,头部血管产生波动感,可加重神经性头痛。针灸疗法,取相应穴位进行针灸,可舒缓神经,常用穴位包括太冲穴、合谷穴、百会穴、风池穴。西药治疗,使用止疼片,如布洛芬。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性头疼是一种疾病,它的发生是属于脑部神经的问题导致的,常见的病因有压力、心理、脑神经的炎症、损伤等。考虑是心理的作用引起的,需要调理自身的心态,而且要释放压力,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